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3 00:45

暴雪国服要回来了!曝网易将在一个月内官宣:《魔兽世界》手游也有戏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去年1月24日,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等7款游戏在国内正式停服,成为了无数玩家的遗憾。

如今,希望来了!

据国内媒体报道,网易将于3月底4月初正式宣布暴雪游戏国服回归。

此次国服回归后,由网易互娱广州负责运营、雷火负责营销,与此前网易暴雪负责人张栋说法相符。

雷火游戏于2007年正式成立,是网易在杭州的第一个游戏工作室,也是目前网易游戏最重要的核心之一,旗下拥有《倩女幽魂》《天谕》《逆水寒》《永劫无间》等多个IP游戏。

和之前专门成立公司负责暴雪游戏运营不同,此次网易游戏两大事业群联手负责暴雪游戏,一方面体现了足够的重视,一方面也是互惠互利。

据介绍,此次雷火负责暴雪游戏的营销,主要是有两方面的原因:

1、去年初网易、暴雪分家”后,雷火旗下《逆水寒》端游顺势推出魔兽老兵服”,承接部分《魔兽世界》玩家,从宣传角度来看,让当时无处可去”的魔兽玩家感受到了网易对待玩家的诚意。

2、雷火24工作室开发的《永劫无间》手游将于4月1日开测,与网易官宣暴雪国服回归的时间点较为接近,双方可能会存在一定宣传营销方面的联动。

另外,雷火还可能看中了暴雪游戏的IP价值,很可能会拿到《魔兽世界》的IP授权,开发《魔兽世界》的手游版本。

目前暴雪旗下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已经展现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以此来看,暴雪和网易都会非常看重《魔兽世界》手游的开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