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9-07-26 08:46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新卡7月26日介绍 135张新卡更新进度(62/135)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新卡7月26日介绍 135张新卡更新进度(62/13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新版本的新卡在7月26日又公布了多张,这次公布的新卡具体效果是如何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新卡效果介绍。高阶祭司阿门特 每当你召唤一个随从,将其生命值设置为与本随从相同【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 135 张新卡汇总 全部135 张无水印新卡一览】点击进入木奶伊,复生,亡语:随机使一个友方随从获得+1/+1中立稀有随从 慷慨的木乃伊3 费5-4 复生。你对手的手牌法力消耗减少(1)点废土刺客 潜行,复生战士任务 侵入系统 用你的英雄攻击 5 次。奖励: 2 费技能:召唤一个 4/3 的魔像。在你的英雄攻击后,复原此技能月亮巨人守护者 中立传说随从 10/10/10,圣盾,复生4 费6/5 中立 中暑的匪徒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该随从有50%机率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