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2 19:00

这态度!玩家为支持399元摩尔线程S30新卡:用万元i9、ROG Z790E、致态SSD助力

快科技3月2日消息,随着摩尔线程国产显卡S30开卖,入手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但是有些人真的是不差钱,完全就是为了支持国产。

这不,有用户在京东平台晒出,为了给S30显卡做搭配,还特意买了ROG Z790E的主板(3399元)、Intel i9-14900K(1万多)和致态T7100 2TB固态盘。

按照这位玩家的说法,此举就是为了能够全面发挥摩尔线程国产显卡S30的性能,真的是引来网友的感叹,这真是太土豪。

酷睿第14代S系列台式机处理器依然基于Raptor Lake架构,与第13代酷睿相比,核心架构和制程工艺都没有变化,主要的变化体现在核心频率、超频体验与扩展性能。

当家旗舰i9-14900K出厂即拥有6GHz的高频,相比去年少量的i9-13900KS,能够让更多人享受到超高频率的快感。另外一个重要变化就是更新的Z790平台,加入了对雷电5和WiFi 7网络的支持,平台扩展性有了面向未来的进一步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