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7 18:12

打造场景化的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奇兵到家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深圳)

11 月 7 日至 9 日,第 23 届中国建博会(深圳)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展会以“公装集采优选平台”为定位,以公装、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等为代表的“大建筑”为核心,以智能、建筑内装与设计为两翼,打造一个围绕“大建筑”的场景式展示、交流和合作平台。

 “互联网经济”“宅经济”的兴起,家居服务行业迎来新增长点。艾媒咨询新近发布的《2023年中国互联网家居售后服务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0- 2025 年全球家居市场规模整体呈上升趋势, 2022 年已达5066. 2 亿美元,预计 2025 年达5546. 6 亿美元,增长态势平稳。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及居民消费升级,绿色化、智慧化、定制化等逐渐成为家居消费新趋势,家居行业将向新零售、新营销、新服务方向发展,售后服务市场面临新增长。

此次活动,奇兵到家惊艳亮相,其完善的全国售后服务平台吸引了众多家居建材商家的关注。作为一家专业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奇兵到家凭借其优质的服务和强大的品牌价值,获得了众多家具电商、经销商和工厂等家居企业群体的青睐与认可。不久前,奇兵到家凭借其卓越的服务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在中国新消费品牌评价机构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家居售后服务平台推荐榜》中脱颖而出,成功荣登榜单TOP5,其实力备受行业内外人士的广泛认可。

 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是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旗下中国新消费品牌评价机构,其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为消费者提供客观的品牌信息及购物消费指南。

 奇兵到家作为一家全国性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安装、维修、保养等服务。通过与各大电商平台、家居品牌商以及各类家居服务商的合作,奇兵到家已经构建了一个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无论是安装、维修还是保养,奇兵到家都能做到快速响应,及时解决用户问题,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无忧的家居服务。

 其业务范围广泛覆盖全国 600 多个城市,近 3000 个县区, 40000 多个乡镇。平台拥有超过 120 万家的服务商家,为 1500 多万个家庭提供优质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平台及其师傅的好评率高达99.55%,这无疑是对其服务质量和专业能力的最 好证明。

 奇兵到家的平台模式的核心优势在于能够解决全国99%区域的急单和偏远单(包括区县镇村屯)的安装问题。这得益于其强大的物流网络和专业的安装师傅队伍。平台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严格的师傅准入机制,确保每一位师傅都具备专业的技能和服务态度,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家居安装、维修、保养等服务。

 此外,奇兵到家还为商家节省了售后运营成本的45%,这一数据足以说明其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和领先地位。平台的成功得益于其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以及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

 作为家居售后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奇兵到家提供覆盖全家居品类的安装、维修、测量、配送、拆卸、返货等服务,包括家居、卫浴、灯具、锁具、墙纸等类目。此外,奇兵到家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平台通过线上整合全国家电安装与维修师傅资源,解决商家与用户的家电安装和维修需求,同时帮助师傅接单引流,价格透明,服务有保障。

 为缓解商家的售后压力和运营成本,奇兵到家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和创新技术,打造场景化的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奇兵到家拥有一站式托管售后服务,打通客户需求、履行交付、回访运营等全流程服务脉络,实现端到端的全过程可视化管理。未来,奇兵到家平台将不断向社交化、智能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助力家居企业实现降本、提效、增益。

 此次展会,奇兵到家再次展示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众多家居企业纷纷表示出对奇兵到家的合作意向,希望借助其专业的服务平台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品牌价值。这也进一步证明了奇兵到家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口碑,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

 未来,奇兵到家将继续秉持“让家居服务更简单”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扩大服务范围。通过与各类家居企业和消费者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家居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家居生活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