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索尼NW-WS413

索尼NW-WS413

IPX68防水的颈挂式运动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3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索尼NW-WS413是拥有不错的IP68防水性能,可以在水下30分钟的停留。同时在运动的时候,使用者也利用蓝牙配对或自己的歌曲之间即时切换。耳机的造型也采用舒适、时尚的设计。它还拥有环境模式以提升对运动时周围环境的保护;相当不错的续航时间可以保证你一周才充电一次

品牌: Sony
换能:
佩戴: 颈挂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32克
阻抗:
声压级: 103dB/mW
响应:

索尼(Sony)用户评价

什么是索尼NW-WS413?

索尼NW-WS413是一款支持防水防尘IP67/68的无线蓝牙耳机。另外一款编号为NW-WS414,它们是相同的,但存储容量提高到8GB。两种型号都是索尼Walkman NW-WS410系列的型号。这一代防水耳机提供比以前更长的电池寿命以及快速充电功能。

索尼NW-WS413防水耳机在实际使用中表现如何?

索尼NW-WS413耳机佩戴舒适且贴合度高。虽然它们可能看起来比您通常的入耳式耳机更笨重,但实际佩戴时的感觉不是很大。它们轻便且合身,因此无论您是在跑步还是游泳,它们都可以完美地固定到位。

防水是该耳机重要的一个卖点。索尼对这一代进行了升级,不仅防水,而且在盐水中具有长达 2m水深30分钟的防护,并且具有防沙和防尘功能。这意味着索尼NW-WS413几乎可以随时随地留在您的耳朵上。

耳机配有各种尺寸的耳塞以及不同的类型。有些是开放式的,适合在陆地上聆听,而有些则在末端有一层薄薄的透明塑料密封膜,以防止游泳时水进入扬声器。虽然它们会稍微减弱声音,但它们确实确保了水下的清晰度。从游泳到跑步时会出现问题,其中耳塞类型的切换将有助于保持声音更清晰。

在游泳时,NW-WS413的贴合度非常好,即使在做翻滚、前爬和蛙泳时也几乎没有移动。

我遇到的唯一问题是从泳池的尽头推出时——用力过猛会导致至少一个耳塞弹出,这意味着我必须重新固定耳机。结果,我不得不在推开时用力小一点。

耳机还具有环境声模式,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更轻松地听到周围的世界。老实说,它太小了,因此电池续航时间也比较短,仅仅只有7小时,因此有长时间使用的人可能会感觉不够。

索尼NW-WS413音质如何?

一旦耳机就位,所有按钮都可以轻松使用。我点击播放开始音乐,然后点击模式选择曲目的随机播放,但您也可以根据文件夹或专辑播放曲目。音频与我尝试过的任何其他运动耳机一样清晰,一旦我将头浸入水下,清晰度就会保持不变。然而,这并没有持续下去。

虽然这个可能是我在水中使用过的最清晰的耳机,但它们并没有一直保持这种状态。最初,当水在笔划之间晃动时,会出现突发干扰。这适用于蛙泳和游泳时的前爬。最终,水一定已经进入了我的耳朵,因为那进进出出的爆裂声结束了,声音也稳定了很多。

存储和音乐传输

如前所述,索尼NW-WS410有两种存储容量:4GB存储容量的NW-WS413和8GB容量的 NW-WS414。

索尼NW-WS413的音乐传输非常简单:只需拖放文件即可。

耳机可以使用USB 2.0连接,将耳机可以插入Windows PC或 Mac,在那里充电并显示为驱动器。然后,假设您已经下载了音乐并且不依赖音乐流媒体服务,您可以将这个文件拖放到文件夹中进行播放——无论是按顺序、随机播放还是重复播放。

该播放器支持 MP3、AAC、WMA 和线性 PCM 格式,因此应该涵盖大多数人。否则,如果需要,还可以使用音频转换软件。

电池续航和充电

这个不是索尼第一款此类运动耳机,但它们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该系列的新增功能是 12 小时电池,是上一代电池的两倍。 然而,正如我上面已经提到的,环境声模式——让佩戴者更清楚地听到周围的声音——将把这个时间减少到七到八个小时,具体取决于所选的环境声的文件类型和级别。

它有快速充电功能,我真的很喜欢它。将这个耳机放在其专有的底座上,充电三分钟即可使用一小时。扩展坞小巧轻便,并且如前所述,使用USB连接,这意味着您应该能够通过大多数 USB 插头以及移动充电器和笔记本电脑为设备充电。

我应该买索尼NW-WS413吗?

如果您想要一个专门的水上音乐耳机——无论是游泳、冲浪、皮划艇还是其他任何水上活动——这个都可能是理想的选择。虽然跑步者会立即转向音乐来分散注意力,但对于游泳者来说,情况从未如此。这个耳机可以改变这一点。

另外索尼还提供了诸如 Sony Smart-B Trainer系列等更全面的防水耳机设备。除了音乐存储,它还提供 GPS 跑步跟踪、蓝牙智能手机连接以及类似的设计和贴合。但是,Smart-B Trainer 价格更高,电池寿命也更短。

索尼在制造坚固耐用的产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而NW-WS413也继承了这一传统。 凭借丰富的防水经验,包括在其最近的智能手机中,索尼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其游泳耳机是您可以使用而无需担心损坏的东西。

电池寿命在这里也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12小时的长时间续航,足够完成几次运动健身需求,快速充电三分钟也足以让您在泳池中畅游一小时。 如果想要更大的存储空间,那么NW-WS414提供了8GB的存储空间,价格仅高了几十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