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索尼(Sony) WH-1000XM3

索尼(Sony) WH-1000XM3

曾经索尼旗舰级的耳罩式降噪耳机 ・ 音质:5.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年复一年,索尼继续发展其旗舰罩耳式耳机并提升降噪性能。WH-1000MX3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在声音和佩戴舒适度方面都令人信服,这两方面都提现索尼在噪音抑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WH-1000XM3功能也很全面,同时使用起来也很方便。然而,有了WH-1000MX3,你就可以沉浸在这一技术奢侈品中了,一定会发现许多爱好者对它赞不绝口,特别是在外出使用时。新的专用处理器在降噪方面提供了更多的性能,并有可能在没有音乐播放的情况下使用它,并且新款耳机相对上一代价格没有变化。

品牌: Son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54 克
阻抗: with cable: 47,75 欧姆
声压级: 108,23 dB
响应: 4 - 40.000 Hz

索尼(Sony)用户评价

既然索尼WH-1000XM4已经发布,那么买旧款、价格便宜的人无疑会考虑WH-1000XM3是否是一个值得的选择。在索尼高端主动降噪耳机系列中,WH-1000XM3 是最好的降噪耳机,因此绝对值得进行比较。

索尼WH-1000XM3适合哪些人使用?

普通听众会喜欢WH-1000XM3,因为与蓝牙一起使用时,它比一般消费类耳机提供了巨大的音质提升。

通勤者会欣赏这款耳机提供的出色降噪功能,这是市场上最好的。

航空旅客会在许多美国航站楼的 Best Buy 自动售货机中找到WH-1000XM3,因为很多人都认为它是最好的降噪耳机之一。

索尼 WH-1000XM3 有哪些特点?

尽管在许多方面与旧的WH-1000XM基本相同,但一些升级使全新的 WH-1000XM3 成为长期使用用户的更好选择。例如,耳垫更深,加上 USB-C 充电意味着充电将更加方便。

虽然这个都是相当小的升级,但这确实意味着您不必担心耳机在一两年内会坏掉。取而代之的是,您将通过现代设计满足您的需求,而且不会有什么麻烦。

该耳机的最大优点可能是您很少需要使用手机来控制音乐。安装耳机应用程序后,您可以通过手指滑动(向前、向后滑动)轻松导航播放,通过向上或向下滑动来调整音量,并通过长按激活语音助手。最初,该助手仅限于您手机上的默认助手,但该公司最近宣布对耳机进行更新,这将使它们与亚马逊 Alexa 完全兼容。您所要做的就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 Sony Headphone Connect 应用程序进行更新,然后您可以选择您想要的任何虚拟助手——这取决于您家里有哪些智能产品,或者只是哪个更好地回答了您的问题。此外,您可以通过将手放在右耳罩上暂时听到周围的声音,这使得耳机使用其外部麦克风将您周围的环境传递给您的耳朵。当有人需要告诉您一些事情或飞机公告时,这非常有用。

索尼 WH-1000XM3 做工好吗?

长期以来,WH-1000XM2一直是我们为大多数人选择的最佳耳机,而今年的更新外观则是从他们的上一代型号夺走了桂冠。它们非常轻,有很好的填充物,同时也兑现高端主动降噪耳机的承诺。最大的区别是 USB-C 充电端口、柔软的触感材料和新按钮。

WH-1000XM3的底盘采用与其前身相同的硬塑料,但耳罩上不再有任何假塑料皮革。相反,它现在是一种触感柔软的材料,您的手指可以轻松滑过。每个耳罩的顶部都有两个宽麦克风,用于为降噪单元收集数据以破坏外界声音。

索尼 WH-1000XM3 降噪效果如何?

当您购买有源降噪耳机时,因为它让您周围的世界消失了,对吧?因此,我们测试隔离和衰减。就像他们的前辈一样,WH-1000XM3 在消除外部噪音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无论如何都击败了Bose QuietComfort 35 II。

虽然您仍然可以听到办公室伙伴在您附近说话的声音,但 HVAC 系统、发动机噪音和其他持久性音符等嗡嗡声将被静音。这几乎是您在一套有源降噪耳机中可能要求的最好的,因为该技术只能做这么多。这是迄今为止我们见过的最好的 ANC 之一。

软件更新会使降噪效果变差吗?

从本质上讲,许多新的 ANC 耳机都需要经常进行软件更新。使用 Sony 应用程序查看您的耳机报告的软件版本是否不匹配,以及如果您遇到此问题,它实际上是什么。十有八九会重新安装更新,Bose 耳机、索尼耳机以及任何需要通过蓝牙进行软件更新的耳机都是如此。

索尼 WH-1000XM3 的声音如何?

对于索尼 WH-1000XM3,声音非常好,因为它们默认针对消费者非常友好的声音。尽管它生成的图表由于某种原因是波浪形的,但不要认为这意味着它的整体响应存在问题:只是作为测试信号的粉红噪声本质上是混乱的。它还可能与测试头的优化器设置有关,这似乎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这里的主要内容是耳机针对消费者聆听的感受,该耳机强调低音,中音略有凸起,峰值约为 10kHz。

我之前提到 WH-1000XM3 不适合音乐发烧友,现在我再向您解释。索尼的耳机确实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但它们并不完美。LDAC 编解码器在许多指标上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前提是您可以获得 660 或 990kbps 模式。奇怪的是,330kbps 的默认连接在某些方面比 SBC 差,因此您可能会发现您应该深入研究手机中的开发者选项,将 WH-1000XM3 锁定到 660kbps,以确保您获得了最好的耳机必须提供。990kbps 模式可能很诱人,但我们发现 660 是一个很好的中间地带,它仍然超出了您的听力能力。

低音

在 LDAC 和默认 SBC 模式中,低音得到了极大的强调,但如果您愿意,您可以使用 Sony 的应用程序更改此设置。但是,您可以选择保持原样,以便真正感受到录音中的低音,而这个低音略显不足。您可能会发现发动机噪音掩盖了对唯一公认的九月版本的低音线和邦戈重击声 。

中高音

如果您使用库存的 LDAC 连接而不用交换来均衡您的音乐,则中音会比低音稍逊一筹。如果您正在使用旧的 Queen 唱片,您可能需要将低音调低一点。

索尼 WH-1000XM3 的麦克风好用吗?

通常耳机上的麦克风非常糟糕,但索尼 WH-1000XM3 是例外。虽然传输音频的性质仍然意味着安静的声音可能会被放大以掩盖电源情况的缺点,但麦克风的实际技术能力相当......好吧。但是,它并不能很好地对抗邻近效应,因此您的声音听起来会比平时更低音。

麦克风在抑制外部噪音方面做得不好,也不能减轻所谓的“邻近效应”。如果你有像我一样的超低音,你可能会发现用这个耳机打电话有点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