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索尼(Sony) WF-XB700

索尼(Sony) WF-XB700

索尼WF-XB700是运动和健身的好帮手 ・ 音质:3.8分 ・ 功能:3.7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索尼WF-XB700是一对多功能的真正意义上的无线耳机,没有太多的额外功能。作为索尼 "XB "或 "额外低音 "系列的一部分,它们被设计用来在低音范围内提供额外的砰砰声和冲力,但它们的声音轮廓仍然相当中性,应该适合一系列音频内容和音乐类型。它们的连续电池寿命大约为10小时,并配有一个充电盒,但它只能储存一次额外的电量。如果你能获得良好的密封性,它们的结构很好,而且足够稳定,适合轻度运动,但它们略显笨重的入耳式设计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舒服。它们没有主动降噪功能,没有配套的应用程序,也没有任何声音定制功能,但应该仍然适合那些想要相对简单的耳机的休闲听众。

品牌: Son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索尼(Sony)用户评价

索尼WF-XB700的中性声音还不错。它们被设计成在低音范围内有额外的冲力,像EDM和Hip-Hop等重低音类型的粉丝可能更喜欢。它们的中频很平衡,所以人声和主要乐器应该听起来很清晰。然而,中高音范围强调不足,所以咝咝声听起来有点沉闷和没有生气。不幸的是,它们没有一个应用程序或任何功能让你定制它们的声音,而且像大多数入耳式耳机一样,它们的被动声场不好。也就是说,它们有非常一致的低音和高音传递,应该适合各种内容和类型。 索尼WF-XB700很适合通勤和旅行。它们有一个非常便携的设计和一个合格的连续电池寿命,大约为10小时。还有一个可以容纳一次额外充电的箱子,这在长途旅行中很有用。如果你能得到一个良好的密封,它们是相当舒适和稳定的,但这可能很棘手。不幸的是,它们没有ANC功能,所以它们在屏蔽低频噪音(如公共汽车或飞机引擎)方面做得不好。 索尼WF-XB700适合运动和健身。虽然它们有点笨重,但它们仍然非常轻。一旦你得到一个良好的密封,这个耳机可以在你的耳朵里舒适和稳定。它们也非常便携,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们放在你的口袋或包里。不幸的是,它们的控制方案在锻炼时不是最容易使用的。 索尼WF-XB700对于办公室使用是足够的。它们泄漏的音频非常少,所以你可以在高音量下听音乐,而不会有打扰同事的风险。它们没有ANC,但在被动地将你与常见的办公室噪音(如环境谈话)隔离方面还不错。它们的连续电池寿命超过10小时,应该可以让你度过一个工作日,而且它们配有一个可以容纳一次额外充电的箱子。不幸的是,你必须把它们推到你的耳朵里,以获得良好的密封,一些听众可能会发现这不是很舒服。 索尼WF-XB700不建议用于无线游戏。它们与Xbox或PS4都不兼容。虽然它们可以连接到支持蓝牙的个人电脑,但由于其高延迟,它们并不适合用于游戏。索尼WF-XB700只支持蓝牙,所以它们不能用于有线游戏。虽然他们的麦克风让你的声音听起来很薄很闷,但电话那头的人应该还是能听懂你的话。尽管它们没有ANC功能,但它们也能很好地被动地隔离噪音。不幸的是,集成的麦克风很难将你的声音从环境噪音中分离出来,即使在适度嘈杂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