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索尼(Sony) WF-1000XM3

索尼(Sony) WF-1000XM3

具有自适应降噪功能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 音质:5.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随着WF-1000XM3型号的推出,索尼成功地实现了明显的改进。对于真无线耳机来说,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但缺乏高质量的蓝牙编解码器让用户会有所失望。佩戴舒适度恰到好处,电池寿命很强,功能和声音都达到了应有的水平。通过这款耳机,索尼再次证明了其在降噪方面的优势,而且1100元左右的价格也低于苹果目前的顶级型号AirPods Pro的价格。

品牌: Son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x 8,5克, 克esamt 77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20 - 20.000 Hz

索尼(Sony)用户评价

一经发布,索尼WF-1000XM3就成为了耳机圈内的热议话题,让苹果AirPods Pro也压力巨大。虽然WF-1000XM3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尤其是是之后更新了索尼 WF-1000XM4之后,但XM3仍然是一款出色的耳机。它的许多功能与目前的旗舰产品几乎相当,价格几乎只有其一半。

使用索尼WF-1000XM3是什么感觉?

无论您选择银色还是黑色版本,这个耳塞都散发着精致的气息。低调的设计散发出索尼对其最新产品的信心。耳机具有三个接触点,可以舒适地沿外耳分配压力。这个是迄今为止与默认耳塞配对时我戴过的最舒适的耳塞。

可从任一耳机访问控制栏。默认情况下,双击左耳塞会在降噪和环境声音模式之间交替,而双击右耳塞会跳过曲目。还可以对触摸控件进行编程以召唤您选择的语音助手——无论是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还是 Apple 的 Siri。这个功能都可以使用索尼Headphones Connect 应用程序链接操控。

充电盒的设计很优雅,也很结实。与许多竞争对手的充电盒一样,索尼的充电盒采用磁性内部设计,可将耳塞固定在充电引脚上。耳机本身并不需要太多努力就可以打开。

是否需要Sony Headphones Connect 应用程序?

耳塞将在 sans-app 中正常运行。如果您想要均衡声音、自定义控件或进行其他调整,则需要获取该应用程序。它支持的一项有价值的功能是自适应声音控制。这会根据您的环境自动修改环境声音设置。例如,如果您在机场,ANC 可能会增加,而在您家中安静的地方可能会减少。

降噪效果好吗?

耳机具有均衡的被动隔离和良好的主动降噪。当 WF-1000XM3 首次亮相时,就因为降噪功能闻名,但Sennheiser、Bose和Jabra 的替代产品已经超越了索尼耳机的主动降噪功能。幸运的是,索尼提供了充足的耳塞,用户可以花时间找到最合适的一对:它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降噪性能。

索尼WF-1000XM3的声音如何?

WF-1000XM3听起来很棒。低音频率和中音一样会受到一点冲击。这样,低端声音的人声掩蔽是最小的,因为频率范围的响度大致相同。无论我听什么流派,所有乐器都能清晰地通过,而听觉掩蔽最小。
低、中、高
在 Chastity Brown 的歌曲Colorado 中,她的声音在整个过程中保持清晰。即使一匹乐器在 0:53 中段伴随着她的声音也很清晰。唯一出现明显的听觉掩蔽的时刻是当她在“跟随”一词的末尾提高音调时(1:14)。她把音调向上阶梯,最后一个音节在鼓声后面消失了。
高音频率以一定的重音传递,这使得在合唱期间更容易听到反复出现的手鼓敲击声。虽然强调不利于中性声音,但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更令人愉快,因为它通过使高音调的声音易于检测来假装清晰。

索尼 WF-1000XM3拥有足够的能力将音乐控制在正确的频率范围,以防止过度的打击乐和震耳欲聋的高音。我非常喜欢对录音室罐头可能期望的中性声音的改变。在四小时的飞行中使用它们时,夸张的低音加上出色的降噪功能使您可以轻松听到给定歌曲的关键元素。

麦克风适合打电话吗?

很不错。使用耳机打电话也没问题,但声音通过两个听筒传递得足够好。我使用它与家人朋友打电话从来没有提到听不见。当我坐在外面接电话时,我的朋友听到了风、车流和周围路人的声音。当然,您可以自己确定麦克风质量是否适合您。长时间的商务电话可能没问题,只要确保你在一个安静的空间。

电池能用多久?

实际测试后,耳机可以在开启降噪功能的情况下持续播放 4 小时 46 分钟。耳塞支持快充:10分钟可播放90分钟,适合长途飞行。耳塞电池电量完全耗尽后,完成一个充电周期需要 90 分钟,为充电盒充满电需要 3-4 小时,这样可以为耳机提供额外的 3 次充电。与索尼 WH-1000XM3 一样,WF-1000XM3 外壳使用随附的 USB-C 耳机线进行充电。

如何将索尼WF-1000XM3连接到智能手机?

您可以通过 NFC 或传统的蓝牙配对方式来配对索尼真无线耳机。两者都可以正常工作。耳塞通过蓝牙 5.0 进行操作,并支持 10 米的无线范围。一般来说,连接强度令人印象深刻,这可能是由于每个外壳内的新天线放置。但是,您不能同时连接到多个设备。

支持AAC和 SBC,但不支持索尼自己的 LDAC 或任何 aptX 编解码器。但是,DSEE HX功能可以放大压缩的音频文件,这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这一遗漏。

索尼 WF-100XM3 对比苹果 AirPods Pro

索尼 WF-1000XM3 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们可以有效地衰减低音和次低音频率。 然而,iPhone用户可能有不同的优先事项,例如易用性。通过留在 Apple 生态系统中,尽你所能,您将从最流畅的用户体验中受益。从最初的配对到源设备之间的切换,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同时使用 Apple H1 芯片 产品。
更重要的是,如果您希望可以无忧无虑地使用耳机锻炼,Apple AirPods Pro 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它们已获得官方 IPX4 认证。不过,想要更好音质的听众应该选择 Sony WF-1000XM3:在客观测量频率响应时,它们比 Apple AirPods 小 0.3 。

你应该买索尼 WF-1000XM3 吗?

索尼 WF-1000XM3 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降低的价格使交易变得更加甜蜜。如果您想要一套坚固的真无线耳塞,包括时尚但大的充电盒、良好的音质和舒适的佩戴感,WF-1000XM3 可能正好适合您。
但是,如果您有足够预算的话,索尼WF-1000XM4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它的蓝牙 5.2 固件可以支持更长的时间,并且它支持 LDAC,这是 WF-1000XM3 所缺少的。Oher出色的新功能,包括IPX4等级,多好ANC和改进了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