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ONY NW-WS623

SONY NW-WS623

防水游泳跑步运动mp3音乐播放器一体耳机 ・ 音质:4.4分 ・ 功能:4.3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索尼让内置 MP3 播放器的无线耳机重新焕发活力,为该类别注入了新的活力。Sony NW-WS623 Walkman充满了技术优势,非常适合锻炼、在蓝牙配对或自己的歌曲之间即时切换,所有这个都采用舒适、时尚的设计。音乐是一种聆听的乐趣,提供平衡的体验和足够的低音,让肾上腺素飙升。添加环境模式以获得更高的意识和可观的电池寿命,这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体耳机。

品牌: Sony
换能: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20克
阻抗:
声压级: 111dB/mW
响应:

索尼(Sony)用户评价

很难相信索尼随身听品牌仍然存在。NW-WS623它是一款功能丰富的可穿戴MP3播放器,与竞争对手相比价格昂贵。幸运的是,索尼通过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模式以及超长的电池寿命来支持这个价格标签。但这种奢华也有一个阴暗面,这款耳机不舒服、僵硬,有时甚至戴上都非常不舒服。

设计:美观

 Walkman NW-WS623是一款外观吸引人的耳机,带有让我们想起跑车的弧形听筒。但是不要让酷炫的外观欺骗了您,这款耳机/MP3组合播放器经久耐用且坚固,采用哑光饰面,可承受刮擦和跌落。用于改变音量、激活环境模式和其他功能的按钮是独特的,我们能够快速记住它们的功能。  

舒适度:耳朵硬

在举重训练、在跑步机上跑几圈以及一般使用过程中佩戴Walkman NW-WS623后,我们有信心说它们只是不舒服。提供的所有耳塞(包括最小的耳塞和防水塞)都很难舒适地佩戴。不止几次,我们都在努力把耳机放进去,这对眼镜佩戴者来说更糟。 

诚然,耳机在我们使用的时间里从未掉过,但我们也很清楚它们是打开的,并且想知道特定的动作是否可能会导致弹出。他们在举重训练中最舒服,尤其是在代替传统的有线耳机时。 

这种在舒适度上的折衷部分是为了IPX5/8级防水、防尘耳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它能够在6.6英尺深的海水中浸泡半小时。虽然不足以进行深潜,但NW-WS623非常适合海滩、冲浪游泳和锻炼后淋浴。毫无疑问,这款耳机的坚固性和多功能性远远超过其外观,特别是考虑到它们能够承受低至23华氏度和高达115度的温度。它们还可以轻松卷起放入口袋或包中,占用尽可能少的空间。

设置过程:非常简单 

幸运的是,蓝牙和NFC一触式配对非常简单。我们确实在尝试将耳机连接到Mac Mini的蓝牙时遇到了一些复杂情况,这需要几分钟的努力。 

音质:出色的功能

NW-WS623输出清晰、清脆的声音,而不会让人感到压抑。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情况下都能发出强烈的低音。它们的舒适特性通过有效地消除背景噪音而派上用场。幸运的是,只需按一下按钮,您就可以启用环境声模式,该模式使用麦克风拾取您周围的所有声音。这是一个很好的节奏变化,不必取出耳塞只是为了听到有人问我们是否可以在深蹲架上转弯。 

NW-WS623输出清晰、清脆的声音,同时不会让人感到压抑。

我们还发现MP3播放器受益于三星Galaxy S9的均衡器设置,让我们可以通过选择更平坦的EQ设置来降低响度。在最大音量下,NW-WS623的声音可能有点太大,所以发现这个很好。最后,值得注意的是,板载存储支持多种文件类型,包括MP3、WMA、AAC-LC和L-PCM音乐文件。 

无线

无线范围很强大,即使在我们地下室健身房的混凝土墙内也能保持。把我们的手机放在靠近门的架子上,我们可以去健身房周围的任何地方,这是一个大约40x40英尺的房间。当我们出去到大厅去取水时,信号甚至持续存在,而这一切都没有失去任何质量。 

电池寿命:超大功率充电 

索尼预计的12小时电池寿命是正确的,并不是说你永远需要让它变得那么低。这款耳机拥有3分钟的充电时间,可提供1小时的播放时间,因此在准备出门之前可以轻松地在专有充电中心为它们充电。

价格:高昂的价格

NW-WS623无疑是防水无线耳机类别中最昂贵的选择之一。虽然对于那些寻找深度超过6英尺的防水设备的人来说,有一些选择,但这个设备缺乏Walkman的功能集。增加的耐用性还突出表明您将获得同类产品中功能最丰富的设备。

竞争:Walkman对抗世界

NW-WS623没有任何直接竞争对手拥有Walkman的所有功能。公平地说,所有这个其他设备的价格几乎是其一半,因此很难进行直接比较。其他一体式耳机,例如Tayogo Wireless8GB耳机,在看似不稳定的颈挂式皮套中具有相同级别的防水功能,价格约为90美元。Kalinco IPX7蓝牙耳机防汗,电池续航时间为8小时,但缺乏板载存储,坦率地说,看起来并不特别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