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舒尔(Shure) SRH840

舒尔(Shure) SRH840

专业录音头戴式监听HiFi手机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RH840专业监听耳机是为专业音频工程师和音乐家开发的,为关键的聆听和工作室监听进行了优化。精确定制的频率响应和40毫米钕质动圈驱动器提供丰富的低音、清晰的中音和延伸的高音。宽大的软垫头带和可折叠的设计与舒尔的耐用性相结合,提供了终极的聆听体验。可拆卸的耳机线和随附的一套替换耳垫确保了产品的长期使用。还包括带螺纹的1/4英寸(6.3毫米)镀金适配器。

品牌: Shure
换能: 动态
佩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舒尔(Shure)用户评价

声音

声音是SRH840大放异彩的部门--舒尔确实知道如何开发出中性声音的耳机!对于这副耳机来说,中频非常平坦,尽管我们测量的其他耳机的中频有点升高,但曲线的整体形状仍然非常平滑,没有明显的尖峰或低谷,这总是一件好事。与其他耳机如何使高音域变得刺耳明亮相比,大约8千赫兹的共振是相对不明显的。微妙的低音提升可以比图中的这对耳机更明显,但它仍然是非常中性的。

通道平衡

在我们的样本库中,有一个反复出现的低端不平衡的趋势,从大约200赫兹往下,一些对显示出不平衡达3dB。在最严重的情况下,这种差异足以让人听到。然而,这个范围几乎总是单声道的,所以它不应该干扰你的平移决定。

舒适度

说到长时间聆听的舒适性,测试者之间的意见比平时更加分歧。头部和耳朵较大的人在佩戴30分钟左右就会感到厌烦,而头部中等和较小的人则很喜欢。此外,戴眼镜的人对舒适度的评价也高于平均水平。在购买之前,最好先试戴一段时间的耳机,以检查它们是否适合你,而对于SRH840来说,这一点尤其正确。

价值

由于有许多关于SRH840的报道,要评价它的价值是很困难的,因为该型号的耳机太容易损坏。不过,声音是属于顶级的封闭式后背的。在我们的测试期间,SRH840没有显示出潜在的故障迹象,如果你不运输它们并小心地处理它们,你完全有可能在许多年内拥有一个很棒的声音监测工具。

应用Sonarworks参考校准后耳机表现的观察结果

总谐波失真

总谐波失真是由2次和3次谐波失真组成的,数量几乎相等,总体数字很低,足以提供透明的声音,没有可闻的假象。对于最近的驱动器来说,低谐波失真是相当普遍的,然而有一些对手的表现更差。

在不同的听众中,校正效果的准确性和一致性如何?

头部较小的听众可能会感觉到较少的低音。不管听众的物理特性如何,其余的频谱都是一致地传递的。

在频率响应方面,它们一对一对的差别有多大?

在低频方面,我们测量了11对组合中大约+/-3dB的差异。11对中有两对在400赫兹-2千赫兹之间显示了大约3分贝的增长。除此以外,公差是相当严格的。

结论

如果你是那种对设备很整洁、很小心的人,SRH840是值得你考虑的。只是在购买之前一定要试一试,因为如果你的头比较大的话,佩戴起来可能会有问题。在声音方面,SRH840可以与最好的封闭式后背相媲美,无论价格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