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舒尔(Shure) SE846

舒尔(Shure) SE846

用于专业应用和日常聆听的灵活入耳式奢侈品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舒尔SE846对具有专业应用的精心设计的入耳式耳机作出了很大的承诺,同时也确保那些追求日常音频享受的人得到满足。一流的做工,更不用说大量的配件,使这款耳机成为一个有趣和灵活的选择,特别是对于购买价格而言。降噪和佩戴舒适度也是一流的,而频率范围的调整可能性意味着这款入耳式耳机可以应对几乎任何播放情况和音乐类型。如果你想让你的耳朵享受真正的奢华音效,并且有足够的资金进行购买,舒尔SE846是一个值得考虑的产品。

品牌: Shure
换能: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15,2 欧姆
声压级: 122,55 dB
响应: 15 - 20.000 Hz

舒尔(Shure)用户评价

设计

舒尔(Shure) SE846遇着透明的塑料外壳,使用四个平衡电枢驱动单元,它以双低音驱动器的三路配置工作。这个低音单元由一个巧妙的调音系统加载,舒尔称该系统大大扩展了低端响应。

舒尔还通过提供三个小彩色管形式的可互换过滤器来进行微调。这个调整音调平衡。您将需要提供的工具来交换它们,但这只需一分钟。它们的效果是微妙的。我们使用“标准”选项,它提供最中性的音调平衡。但我们也喜欢“低音”选项,它温暖而流畅的呈现。

入耳式耳机的好坏取决于它的贴合程度。如果设备和耳道之间没有适当的密封,声音会很薄。

SE846 配备了一系列芽,花时间选择合适的套装至关重要。我们发现 SE846 密封良好后就很舒服,而且外壳光滑、弯曲的形状可以很好地贴合耳朵。

耳机端的信号线很硬,可以将其包裹在耳后以提供额外的安全性,这非常有效。

SE846s 可能看起来并不迷人,但它们是我们尝试过的最舒适的入耳式耳机之一。我们已经测试了数百个,所以这是一些赞美。

表现

感知价值是一个问题,但如果您根据音质来判断这个舒尔,那么它们非常出色。在找到尽可能多的细节之前,您必须在扬声器上花费数千英镑。

它给人的印象是传递每一个细微差别,并以一种引人入胜的自然和低调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它们不会人为地突出高音细节(就像许多人那样)来给人一种分辨率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自然地绘制了音符的前沿,并精美地区分了谐波。

总结

对于任何耳机来说,一个盛大的耳机都是一大笔钱,但考虑到一个适当的天才系统,我们认为 SE846 足以证明这个价格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