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舒尔(Shure) SRH1840

舒尔(Shure) SRH1840

适用于音响专业人员的精密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这个来自舒尔的SRH1840监听耳机是一个顶级型号,适合那些寻求高端音频享受的人。如果你愿意进行投资,当这个耳机出现在你的门口时,你不会有太多失望。期待一个非常自然的声音作为标准,并惊叹于所展示的宏伟的工艺水平。毕竟,真正的质量应该有一个相匹配的价格。

品牌: Shure
换能: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269 克
阻抗: 62,35 欧姆
声压级: 92,36 dB
响应: 10 - 30.000 Hz

舒尔(Shure)用户评价

美国制造商舒尔以其麦克风而闻名,近年来一直在加强其耳机的生产。SRH1840,一个被定位在市场顶端的开放式设计,表明舒尔在生产用于混音、母带处理和复杂发烧应用的产品时,已经掌握了更多的基本知识。该产品的高端定位从拆开包装就可以看出,产品的纸板包装本身就是一个令人惊叹的设计。在泡沫内衬的内部,可以找到耳机本身,以及一条耳机线和6.3毫米的适配器。所有的音乐风格都以有机的声音和高水平的清晰度再现,乐器和各自的人声的空间安排从录音的那一刻起就很容易定位。即使在非常低的频率下,SRH1840仍能提供精确和原始的清晰度,从市场上许多竞争者的模型中脱颖而出。然而,它往往可以说是发挥了它的优势而损害了听众的利益,即使是原始音频中最微小的弱点也会让佩戴者听到。凭借其技术规格和稳定的性能,这款耳机模型是一个可以与市场上的高端产品抗衡的产品。事实上,它可以与许多更高价位的产品相提并论。 对于日常聆听和工作室使用,不太可能有人在一副新的高端耳机上投资超过500欧元,在公共场合随意携带它们,作为一种日常行为。然而,你们中的那些发烧友却很可能考虑这样做。请记住,这种应用不会带来这个耳机的最佳效果,移动设备对SRH1840来说是一个糟糕的配对,播放时太安静,无法品味到手头的技术优势。一个体面的高保真放大器或高质量的录音室放大器是这个耳机更值得的伙伴,当这个耳机与正确的套件配合时,声音的力量才会真正显示出来。这个舒尔耳机并不适合在录音室使用,因为它们的设计是开放式的,有太多的外部噪音侵入,使佩戴者无法保持对实际录音的关注。 SRH1840是一款让佩戴者感到舒适的耳机,它的耳垫很好,重量只有300克。高水平的工艺也使其具有更优雅的外形,适合长时间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