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tax SR-L500

Stax SR-L500

静电式头戴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TAX SR-L500是L系列的中端型号,它提供了来自旗舰产品SR-009的头带设计和来自L300的升级版耳垫,以保证舒适度。L500具有良好的平衡性,具有你所期望的STAX耳机的开放、通风的声音。SR-L500还采用了严格挑选的薄膜振膜和坚韧的不锈钢固定电极。因此,丰富的深层低音响应、细腻的高频和舒缓的中频都以一种平衡的方式实现。芯线采用了高性能的新HiFC耳机线。高质量的弹性人造皮革耳垫不仅有助于改善佩戴感觉,而且还能提高 声音的新鲜感 和 声音的优雅。

品牌:
换能: 静电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用户评价

如果你想听到最清晰的音乐,Stax静电耳机是你的选择,他们的SR-L500(700美元,545英镑)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相信我,如果你从来没有听过静电耳机,你将会感到震惊!它的声音明显比其他耳机清晰。它的声音比你曾经听过的任何传统耳机都要明显清晰。自1960年以来,Stax一直在日本设计和制造静电耳机。静电耳机使用的技术与你在任何Beats、Bose、Beyerdynamic、Grado、Sennheiser或Sony耳机中看到的完全不同,后者使用的是 动态 驱动器,看起来像微型扬声器驱动器。静电驱动器有一个超薄的带电振膜,悬挂在两个带孔的金属板(电极)之间。当声音信号被施加到电极上时,振膜在两个电极之间移动,产生声音。静电耳机比动态耳机产生更低的失真和更干净的声音。在听Belle and Sebastian的 The Third Eye Centre 专辑时,SR-L500几乎消失了,声音比我从Sennheiser HD 700这样的顶级动圈耳机中得到的要开放和宽敞得多。一旦你听到这种差别,就很难再回到动圈耳机。静电耳机有几个重要的注意事项:它们必须与专门设计的耳机放大器一起使用,不能插入标准的3.5毫米或6.3毫米耳机插孔。Stax为他们的耳机提供了一系列的放大器,另外还有其他制造商,包括Woo Audio,也生产静电耳机放大器。静电耳机不会是我对摇滚或任何重低音音乐爱好者的第一选择。但在小提琴家耶胡迪-梅纽因演奏贝多芬的《小提琴协奏曲》时,SR-L500毫不费力的分辨率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古典录音听起来比用动态耳机听起来更自然、更生动。SR-L500是一个开放式的耳罩设计,舒适度很好,其高质量的合成皮革垫只对我的耳朵施加了适度的压力。这是一款很容易让人连续听上几个小时的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