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DT 1990 Pro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DT 1990 Pro

适用于工作室耳机和有鉴赏力的发烧友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拜亚动力DT 1990 Pro在卓越的声音、处理和设计细节方面绝对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如果你正在为你现有的耳机寻找一个高级别的替换产品,可以试试这款耳机。Beyerdynamic DT 1990 Pro 耳机是为专业人士而设计的,尽管它们具有相当中性的响应,但它们丝毫不乏味,而且非常适合聆听。

品牌: Beyerdynamic
换能: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376 克
阻抗: 244,75 欧姆
声压级: 97,41 dB
响应: 5 - 40.000 Hz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用户评价

不久前,我回顾了拜亚动力 DT 990 Pro耳机,它很容易推荐给任何寻找入门级混音耳机的人。但如果你不是初学者呢?如果您已经过了新手阶段并希望升级到一副能跟上您所做工作的罐头,该怎么办?进入Beyerdynamic DT 1990 Pro耳机。这款和它们的前辈之间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在大多数情况下,DT 1990 Pro 耳机在各个方面都更好。

这款耳机适合哪些人?

专业人士。无论您是自由职业者还是受雇于一家大公司,这款都会让您的工作更加愉快。特别是如果您的工作需要您花费数小时戴着耳机。

没有足够预算但重视音质的人。任何寻求令人愉悦的声音并且不介意插入最有可能坐在办公桌上的东西的人。

设计非常出色

拜亚动力 DT 1990 Pro耳机继承了德国工业设计之美。耳机几乎完全由哑光黑色金属制成,只有最少的塑料覆盖电线。它的耳机是开放式的,并通过每个耳罩侧面的错综复杂的偏置切口来炫耀这一事实。从远处看,它看起来闪闪发光,引人注目。

它配有两套耳垫,用于 Beyerdynamic 所说的“平衡”或分析聆听。耳垫提供略有不同的声音特征,并包裹在毛绒丝绒中,使它们看起来和看起来一样舒适。它们预装了“平衡”耳垫,但我建议只出于舒适的原因而改用分析型耳垫。

不仅毛绒更柔软,更容易长时间佩戴,而且它们的灰色也略浅,我认为这与耳机的整体颜色更匹配。每个耳垫都有一个小翻盖,需要放在耳罩上的一个小凹口中。旋转耳垫应该将整个东西对齐到位,并且第一次就可以完美地工作。

由于左耳罩底部的带衬垫皮革头带和可拆卸线缆,您可以进一步充分欣赏整体构造。与DT 990 Pro 耳机一样出色,塑料构造和随附的线缆并不能激发太多信心。耳机顶部是可调节的头带,几乎完全用柔软而坚固的皮革包裹。这款耳机重 370 克,不会漂浮在您的头上,但也不会受到伤害。一段时间后,它们确实变热了——正如您对像这样的巨型丝绒耳垫所期望的那样。

你如何连接耳机?

包装内提供了两条耳机线的阻抗均为 250Ω,这意味着您可能需要一些东西来充分驱动它们。

一根 3m 的直耳机线和另一根展开时可以达到 5m 的盘绕耳机线。虽然不伸展时大约有 1m,但日常几乎所有场景都绰绰有余。两条耳机线的一端都有一个 3 针迷你 XLR,另一端有一个 3.5 毫米插孔。

音质如何?

根据您的需求,您可以通过更换耳垫来从中获得两种声音。它们之间的差异是微妙的,但它们就在那里。耳罩显然不会改变驱动器的声音方式,但是如果您选择“平衡”耳罩(背面有一堆孔的耳罩),您会得到比分析耳罩更强调的低端. 就像我说的,这不是一个太大的变化,但是耳机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已经有一个不错的低端。因此,出于本次审查的目的,您可以假设我从这里开始所说的一切都是在带分析耳罩的情况下进行的。

这款的低端或多或少是平坦的,但相对于中频来说有点颠簸。Frank Ocean 的歌曲“Moon River”中的低音音符很容易在中低频延伸,但效果不错。一切听起来都非常准确,似乎没有什么在争夺注意力。

这可能是因为中音听起来有点凹陷,但人声并不像某些人喜欢的那样强调。他们并不是真的缺乏清晰度,休伦勋爵的歌曲“Wait by the River”中的人声仍然有足够的质量,但似乎是在构成低点和高点的乐器之间,而不是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听起来很棒。开放式设计和对高频的轻微强调使踩镲和钹听起来近乎完美。

你应该购买吗?

如果您的耳机预算在 400 美元到 600 美元左右,并且只关心听音乐,那么可以。这款耳机的售价为 599 美元(这个生病的套装售价 599 美元),但如果您打算购买一副 400 美元的耳机,我绝对会建议您多存一点钱并在这款耳机上大肆挥霍。Beyerdynamic 做得很好,使 DT 1990 Pro 耳机适合工作,但它们也非常非常有趣。构建质量是一流的,它们足够舒适,可以穿几个小时。但不用说,这款不适合任何想要便携的人。

虽然它们带有一个漂亮的手提箱,但它更像是一种将它们从一张桌子带到另一张桌子的方式,而不是在地铁上带它们出去快速聆听。如果您决定选择这款,您还应该有一个不错的放大器来驱动它们,否则,除了您必须在这里支付的钱之外,您还可以再节省 100 至 200 美元。Beyerdynamic DT 1990 Pro 耳机不适合初学者。这款不应该是“宝宝的第一副耳机”。当您购买这款产品时,您应该知道自己会得到什么:一副坚固的大耳机,除了办公桌或沙发外,基本上不能在任何地方使用。但是,伙计,他们听起来不错吗。当新专辑问世时,我会从现在开始接触这款耳机。至少,直到我不得不把它们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