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MrSpeakers Ether C

MrSpeakers Ether C

HIFI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Mrspeakers由超过20年从业经验的资深音频工程师Dan Clark创立,其在90年代便开始设计音响产品,一度加入Platin um Audio设计音箱,当时的他还负责HI-END级产品零售和放大器设计。

MrSpeakers Ether C Flow采用记忆金属头带人体工学设计头梁段位调节,不夹头.MrSpeakers精确地调整了头带的压力及机身重量分布,配合意大利皮革内头带及羊皮耳垫,为用家带来舒适的使用感受。密封式设计,拥有以3Dprinting技术制成的炭纤维耳罩保持轻便机身,同时提供出色的隔音效果。耳机线可选择4-pin接口标准耳机线或DUM升级线宽松,自然,均衡,有一点点偏暖声,刺激的高频和汹涌澎湃的低频,中频也很有味道,听流行人声很合适。

品牌:
换能: Planar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394g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用户评价

MrSpeakers是美国新厂牌,国内的知名度不大。ether是MrSpeakers做的第一款耳机,同时期推出的还有封闭式ether c,之后还有升级版ether flow和ether c flow。这次的ETHER C FLOW,搭载了2.75*1.75英寸单面磁驱平板单元,该单元是MrSPeakers的专利技术(V-PLANAR)。有封闭和开放两个型号,声音很不一样。碳纤维的壳子让人觉得太高级,头梁和耳罩的皮革质感超好,重量尚可,佩戴很舒服。Ether C这款耳机说好推挺好推的,说难推倒也有些过分了。

说好推呢,也不是一般随身听什么的就能推好的,怎么着也得弄个台式的意思意思。我先拿到家里听的时候,用我自己的8PR,8PR是驱动中高阻比较擅长,低阻大电流由于本身不是如此设计的,所以略差一些,只要是低阻耳机能被8PR驱动的不错的,那肯定不算难推。Ether C就是这一类,在8PR上声音很正常,厚度极佳,深邃、有味道,密度也很大,可以说是充分驱动了。

后来怼到Wells Audio Headtrip上,声音整体要好了很多(价格差距也是明显的),明显驱动更好的情况下,EtherC的表现就更好,声音更加全面,纵深和密度上都有广泛的提高这套昂贵、豪华的配置,基本上是目前我可以做到给予EtherC最大的背后支持了,所以后面的听感主要是以这套为主。

这副碳纤维壳子的封闭平板耳机,我听来最大的特点,前面说过了就是栩栩如生。我敢说,单就栩栩如生这一条也足以成为顶级耳机,更何况细细听来,整体水准素质都很高的:素质低了不可能栩栩如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