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Audio Technica ATH-R70x

Audio Technica ATH-R70x

头戴式监听高阻抗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TH-R70X是三角专业级的开放式参考耳机。与ATH-M70X配搭在一起,他们将成为三角专业耳机的旗舰级阵容。拥有特别设计的驱动单元和具透声功能的铝金属蜂窝网外罩,能令耳机提供准确而自然的开放性声音。

这款耳机还使用了从我们的三维翼支撑系统上改进而来的新型支撑承托系统,就算在需要长时间工作时配戴著也能够提供舒适的体验。R70X耳机配备了良好的配戴感、便利性和音色纯度,坚固而轻便的结构,并配有特别的双边式可更换导线,不管是如何连接,亦能自动保持适当的立体声左右定位。

品牌:
换能: 动态
佩戴: 头戴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用户评价

我在使用过该耳机之后的最直接的感受可以用几个词概括它:好用、价格适中、轻便、佩戴舒服、声音干净均衡。价格、数据上的东西我就不多说了,网上都有,而且这都已经是旗舰产品,品质必须过关。当然监听耳机就是用来配合音乐制作的工具,该花钱的地方铁三角公司也都花到位了,但它的设计上就还是那么质朴,通体的黑色,除了标牌上还能看到一些银白色的logo和型号数字,其它所有的部分就是黑的彻底,黑的专业,黑的让人就想安安静静下来做音乐。

R70X采用了铝金属和碳复合树脂材料,相对来说还是轻便的,只有210克的体重,是个什么概念呢。一台iphone8plus+一个手机壳的重量。想象下将这个带壳的手机顶在脑袋上,其实没有太大感觉。这样轻量化的设计只为给专业的宅家音乐从业者、制作人长时间佩戴而设计。我自己用了这款耳机听了足足4个小时的音乐,制作乐谱,扒带,脱下之后,两侧脑壳完全没有被夹的很难受的感觉。

可见其人机工程学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我测听了李荣浩的"李白",李荣浩的嗓音属于中低频比较明显的男声,李白这首曲子中的配器吉他、贝司、鼓三大件是比较经典的配置,从耳机中反馈的感觉就是演唱非常贴耳,发音清晰,但乐器并没有拉的很远,跟演唱能很好的穿插,听者感觉李荣浩的乐队就像站在我们耳朵旁边演奏一样。听清楚每一个音轨的表现细节是非常关键的。比如,鼓手那一点点的开镲碎音,李荣浩在独奏时,我们能清晰的听到他手指在琴弦上拨动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