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tax SR-Lambda Pro

Stax SR-Lambda Pro

老式静电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LambdaPro的声音足以令大多数动圈旗舰低头,其得益于1.5um厚度的振膜,其声音已经具备了静电耳机的一般优势:相当不错的解析力,在三频分布平均、动态解析清晰、总体没有什么太大的缺点,如果有良好耳放的驱动下,即便是一贯比较弱的低频也还是能让人满意。在我这里就是60分的及格线。但从整个Lambda系列的看,Pro还是属于最差的静电耳机,之前朋友说过它的听感是最接近动圈的静电耳机,所以它还是缺少静电耳机那种极度凌厉的解析力,但又觉得还行,容易驱动的,所以并不容易表现出动态和低频上的常见劣势。而且现在你在二手市场上仅可用2000元的价格就可拥有它。想要体验一把静电,可以先去闲鱼上淘个这货回来玩玩,毕竟它的功力是明显超过HD650的。

品牌:
换能: 静电
佩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用户评价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支耳机,闲暇时候用pro和009对比着听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儿,我一直强调说009具有lambda的特色,是stax的集大成者很大程度上也出于此。与pro对比会发现sig的声音是存在540g类似的那种染色的,除了这点染色外,后期sig和pro因为振膜单元都一样,所以声音是非常相似的,这种感觉像极了009与007的对比。这支pro应该是1992年左右生产的,因此成色在老静电里算不错的,耳机壳内部的填充物和外侧防尘海绵基本完好(当然海绵一碰就碎,不要随便拆装),线耳罩头带什么的都是原装,这种相对完好状态的pro应该也不太多了。类似地,我之前也考虑要不要把pro的单元放在sig的壳子里,试试看声音有什么区别,但因为声音和状态都不错,如果乱拆弄坏就可惜了,故最终作罢。Lambda Pro绝对比普通耳机更舒适。它仍然略逊于我使用过的一些舒适之王,例如拜亚动力DT880、森海塞尔HD600或AKG K701。由于它们的大丝绒耳垫,这个包耳式(头戴式)罐头戴起来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