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索尼(Sony) WI-C310

索尼(Sony) WI-C310

实用不花哨的多用途入耳式耳机 ・ 音质:3.9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索尼WI-C310是一款不错的混合用途入耳式耳机。它非常轻巧,颈带设计灵活便携,并且足够稳定,适合跑步。它具有不错的声音配置文件,但可能更适合重低音类型。耳机线很长,戴上耳机时会形成大环,这可能有点麻烦。从好的方面来说,它有 17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且可以很好地隔离工作环境的噪音

品牌: Son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索尼(Sony)用户评价

索尼WI-C310是一款不错的混合用途入耳式耳机。它非常轻巧,颈带设计灵活便携,并且足够稳定,适合跑步。它具有不错的声音配置文件,但可能更适合重低音类型。耳机线很长,戴上耳机时会形成大环,这可能有点麻烦。从好的方面来说,它有 17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且可以很好地隔离工作环境的噪音,但不是公共交通的理想选择。它是不错的全能耳机,物超所值,但不一定从其他类似的入耳式耳机中脱颖而出。

外观质感

索尼WI-C310是一款相当简单的颈挂式耳机,具有柔软灵活的颈带设计。耳机线扁平且相当长,将它放入耳朵时会形成一个大环。它有橡胶覆盖,芽非常小,并且不会从您的耳朵中突出太多。它有不同的颜色,如白色、黑色、蓝色和金色。如果您不介意耳机的颜色,请看一看几乎相同的WI-C200。

佩戴舒适度

WI-C310非常适合入耳式佩戴。它不会深入您的耳道,也不会在您的耳朵内施加压力,因为耳塞非常小。耳机感觉很轻,但有些人可能会因为它很长的耳机线而烦恼,这可能很麻烦。它带有三种尖端尺寸,可帮助您找到最舒适的贴合度。但是,入耳式佩戴可能暂时不是最舒适的。

音质

索尼WI-C310的低音表现很棒。它的 LFE(低频扩展)低至 10Hz,非常好。在低音范围内有 1.5dB 的小幅强调不足,这意味着它可能缺乏重低音类型常见的重击和隆隆声,但这几乎听不见。然后响应在高低音中被过分强调,大约为 2.5dB,这给声音增加了一点隆隆声和混浊感。

噪音隔离

索尼WIC310的噪音隔离性能一般。它的合身不会像公共汽车引擎的隆隆声那样阻挡低得多的频率,这意味着它不适合仅3dB的隔离性能的通勤。从好的方面来说,它在中频范围内隔离了大约 17dB,负责阻止环境颤动。在高音范围内,负责尖锐的 S 和 Ts 以及 A/C 风扇噪音,它实现了42dB的隔离,非常出色。

电池续航

我们测量了WI-C310一次充电的电池续航时间约为 17 小时,这相当不错,可以让您在一天的工作中使用足够长的时间而不会出现问题。但是,它需要3小时的时间内才可以充满电间。不幸的是,它没有任何省电功能,因此请确保在不使用它时将其关闭。

蓝牙连接

耳机兼容蓝牙 5.0,因此如果您的信号源也支持蓝牙 5.0,您甚至可以获得比我们测量的更好的结果。但是,它们不能同时连接多个设备,也不支持NFC,这在索尼耳机中是非常少见的。

由于 215 毫秒的延迟,索尼 WI-C310 可能不是观看视频内容的最佳选择,因为有些人会注意到音频和视频之间的延迟。

总结

索尼WI-C310是非常基本的颈挂式耳机,在竞争中并没有特别突出。它在我们的大多数测试中表现不错,但在任何方面都不出色。不幸的是,它感觉不像是高级耳机,而且使用的材料感觉有点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