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傲基(Aukey) EP-B60

傲基(Aukey) EP-B60

具备磁控开机功能的运动型蓝牙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这款支持蓝牙的入耳式耳机舒适地戴在头上,在你外出运动时提供非常舒适的自由,同时不影响高质量的声音输出。由于其牢固的抓地力和对头部的固定,这款耳机是进行高负荷运动动的理想选择,而不必担心你最喜欢的音频被打断。

品牌: Auke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傲基(Aukey)用户评价

市场上不乏价格实惠的蓝牙产品,但价格实惠并不一定意味着不好。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关注的一家公司是 Aukey。虽然它的营销成绩不如其他一些音频巨头公司那么大,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做出一些很酷的产品情。我们过去看过它的一些耳机,包括EP-B80 无线耳机,我们总是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我们来看看 Aukey EP-B60 Wireless 是否值 59 美元的价格。

Aukey EP-B80 Wireless适合谁?

健身达人。该IPX6与低音符强调配对认证,使这个伟大的人试图在推自己的健身房。

任何喜欢便利性又不追求音质的人。我们应该马上说,这个有一个被称为Aukey EP-B80的老兄弟,它听起来更好,但缺乏自动打开和关闭耳机的磁性外壳。

设计工艺

从结构来看,当我将 Aukey EP-B60耳机塞从包装盒中取出时,它们让我感到惊讶。它们并非完全由我所说的“优质材料”制成,但作为多年来使用大量廉价塑料耳塞的人,我在这里期待更多相同的东西。相反,这款耳机看起来或感觉都不错。塑料控制模块和耳机线具有柔软的橡胶感,与此价格范围内的其他一些耳塞中使用的光滑廉价塑料不同。此外,您还可以获得一些非常酷的功能,例如磁性外壳,可在不使用时帮助耳塞卡在一起。这不仅有助于将它们牢固地挂在您的脖子上,而且还可以自动打开和关闭耳机,从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节省电池寿命。

耳塞本身的尺寸也很合适,既合身又美观。我可以在公共场合或在健身房穿这个衣服,而不会觉得它们会掉下来或让我看起来像个白痴。说到健身房,图标为它是IPX6 防水的,这意味着它们也可以防止出汗。虽然,我在健身房使用这个时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就设计而言,一旦产品超过20 美元至 30 美元的价格范围,我就会开始比平时更加关注它,这个在达到我的预期方面做得非常好。我发现,耳塞与耳塞来所做的工作不够好,对我来说,你可能不得不放弃一些的耳塞选项你找到一个行之有效前一试。

连通性

Aukey EP-B60 支持蓝牙5.0。正如我已经提到的,打开和关闭它们的方法是简单地让耳塞磁性地卡在一起。这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因为我习惯于在像这样的芽上按住中间按钮,但是一旦你这样做了,它真的很方便。它们会立即关闭并断开连接,然后当您想再次使用它们时,它们会同样顺利地开机并连接到您的手机。

电池续航

Aukey声称连续播放的时间为八小时,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七小时七分钟。这还不错,但请记住,这是在我们的常规测试级别 75dB(SPL) 下,所以如果您将音量调得更大(我们不建议超过 85dB),那么您将以更快地耗尽电池电量。幸运的是,它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因此在充电器上快速充电十分钟应该可以让您播放一个多小时。

此外它使用USB-C接口,因此可以很容易就找到适合的充电线或者设备帮助它完成充电任务。

音质

就音质而言,这个有点无处不在,因此我们不建议将它们用于任何类型的批判性聆听。也就是说,他们确实非常重视低音音符,这意味着任何在健身房寻求额外推动的人都会发现这很有用,即使他们缺乏清晰度。

低音音符最终掩盖了一些较低的中音,与Freelance Whales的歌曲Generator ^ First Floor的人声发生冲突。虽然由于缺乏清晰度,低音线不太容易跟随,但重击的低音踢很好。Vampire Weekend的歌曲Horchata 中保留了钹中的一些细节,但只有在没有鼓声来吸引所有注意力的情况下。否则,钹和其他高音很容易丢失。

再一次,在健身房里推动自己的声音特征不错,但否则你可能会更好地获得 Aukey EP-B80,它具有更好的蓝牙编解码器用于流式传输和更均匀的功率分布。

你值得购买这款耳机吗?

决定是否应该获得这款耳机需要了解几个关键功能。基本上,自动连接和音质对您来说有多重要?多花 20 美元,您就可以获得Aukey EP-B80并获得基本上所有相同的功能以及更好的音质。尽管如此,那些耳机没有内置磁性智能开/关开关,我不得不承认我很喜欢,所以如果你更喜欢自动连接的便利,希望你的耳机有更强的低音,也不要介意多花20 美元,因为它真的很适合很多人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