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傲基(Aukey) EP-T27

傲基(Aukey) EP-T27

带有aptX编解码器的廉价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对于相对较少的钱来说,Aukey EP-T27是相当有说服力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其运行时间略低于5小时,使用充电盒可再延长20小时。这个IPX07等级的入耳式耳机又轻又小,但声音却出奇地大而宽,这当然要归功于高通的编解码器。除了在配对方面反复出现的一些不一致情况和过于敏感的控制面板之外,Aukey EP-T27绝对值得推荐。

品牌: Auke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傲基(Aukey)用户评价

在EP-T21、EP-T28和EP-T25都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性价比获得关注之后,现在 Aukey 推出了 EP-T27,它大约 50 欧元(约383元人民币),是该范围内最昂贵的真无线耳机。然而,EP-T27 配备了 AAC 和 aptX 作为高质量编解码器——这在音质方面绝对引人注目。

最需关注的

在在耳机的包装中,Aukey提供了耳机本体、一个便于携带的充电盒、USB-C转 USB-A连接线以及三对 S、M 和 L替换耳塞。但是想要在 iPhone 和 MacBook 上通过蓝牙 5.0 配对有点尴尬,需要进行多次的链接操作可以完成配对。
Aukey 提倡将单一模式作为一项特殊功能,即一个耳机可以留在外壳中,另一个可以留在耳朵中。因此,在配对列表中,有一个 L-Aukey 和一个 R-Aukey,但在立体声模式下,只有 L-Aukey 配对(表示左侧为主,右侧为从)。显然,如果我从外壳中取出一只耳机,然后花了很长时间才拿到第二只,设备就会感到困惑,因为在此期间触发了单模。这给我带来了另一个批评:将这个入耳式耳机从充电盒中取出有点麻烦,因为很难抓住小插头。

声音

一旦它们进入您的耳朵并安全连接,EP-T 27 的音质就非常令人惊讶。这个耳机在高音中透明而丰富,低音清晰,中音穿透力强,即使它们出人意料的小尺寸意味着耳机在我的耳朵里很容易滑落,我不得不在非常吸引人的光线下展示自己经常调整它们。尽管如此,Aukey 将钱花在 aptX 授权上是值得的,这当然解释了 EP-T27 的更高购买价格,也解释了它们出色的声音,温暖而饱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会疲劳。

操作

耳机背面是触摸区域,可用于调用常用控制指令。除了音量之外的一切都可以通过几个触摸手势来控制。这实际上效果很好,但会出现无意触摸或按压的反应非常敏感。当然,也可以使用 EP-T27 拨打长途电话。正常环境下,音质还算不错,但如果声音太大了,打了一个噪音抑制就显得太过分了,把声音截断了很多。

总结

Aukey EP-T27 的价格相对较低,但体验非常令人惊喜的真无线蓝牙入耳式耳机,耳机续航时间不到 5 小时,使用充电盒可以再延长 20 小时,防水等级为IPX07等级。耳机既轻又小,但声音却大得惊人,宽广,这当然要归功于高通的编解码器。除了一些反复出现的配对不一致和过度敏感的控制面板外,绝对值得推荐 Aukey EP-T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