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傲基(Aukey) EP-T31

傲基(Aukey) EP-T31

价格低廉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声音适合于日常使用 ・ 音质:4.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ukey EP-T31体积小,重量轻,声音令人惊讶,绝对适合日常使用,在特性和功能方面令人印象深刻,即使小型设计经常导致不需要的操作和(至少对我来说)有点不稳定的适合。如果你喜欢价格低廉的小型入耳式耳机,并希望有一个低重量和仍然可用的运行时间,你可能已经在这里找到了合适的耳机。

品牌: Auke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傲基(Aukey)用户评价

在这个相当普通的盒子里,你会发现内耳式耳机、三对听筒(S、M、L)、一条USB-A到USB-C的充电线、操作和快速入门指南以及充电盒,它还可以根据Qi标准进行无线充电。当第一次打开盒子时,通过蓝牙5.0进行配对是快速而直接的,尽管从摇篮中取出耳塞有点麻烦。一旦你找到适合你耳朵的适配器,小插头几乎消失在耳朵里,这在佩戴舒适度方面是一种享受,但另一方面,也意味着要扭动和推动一下,直到EP-T31找到它们的正确位置并牢牢地固定在那里。在我的耳朵里做了一些纠正性调整后--尽管大手指和这个入耳式耳机的小尺寸相结合导致了对远程传感器的无意操作--一个相当平衡的声音最终出现了,人们可以赋予它某种适合日常使用的功能。即使低音没有完全击中你的内心,中音和高音也在某种程度上模糊和不太强大的声音中做出了声明,这对于背景音乐和你的日常播客是很有用的,而且由于结构的轻盈,在耳朵上和体内都几乎不会分散注意力。 如前所述,这个入耳式耳机背面的远程传感器是快速和敏感的,这对EP-T31来说既是一种诅咒也是一种祝福,因为在你耳朵附近的每一次滑动都会立即被确认为一个动作,无论你是想触发一个动作还是你只是将滑落的耳塞推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