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傲基(Aukey) EP-T25

傲基(Aukey) EP-T25

物美价廉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 音质:3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ukey EP-T25可以完成很多任务,而且看起来不像价格标签上那么廉价。它们的感觉轻而顺滑,但由于入耳式的小尺寸,操作有时会有些繁琐。不过您不要对音质抱有太多期望。低音不明显,中音太占主导地位,这降低了聆听体验。另一方面,触控甚至比一些高价机型要好。最后,只需200元,您就可以获得功能强大且工作正常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Aukey EP-T25 绝对值得关注,是预算比较少认值得考虑的型号。

品牌: Auke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傲基(Aukey)用户评价

200元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是否真的可以实现呢?。Aukey 用EP-T25证明了它们可以达成这一目标。作为该耳机品牌推出的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EP-T25目标就是让更多人可以体验到真无线耳机的使用优点,同时不必花费太多的金钱成本。

包装

EP-T25装在一个小的普通纸板箱中,带有三个替换的耳塞,尺寸为S、M 和 L还配有充电盒、USB-A 到 USB-C 充电线和手册。

这款入耳式耳机以磁性方式固定在便于携带的充电盒中。第一次打开耳机盒时,会通过蓝牙 5.0 与播放器建立第一次联系。Aukeys 略微不对称的形状让人联想到AirPods Pro,每边重 3.5 克,非常轻巧。因此,尽管匹配的耳塞很好地密封了耳道,但入耳式耳机总是在我的耳朵里滑落。EP-T25s具有6毫米动态驱动器,防水等级为IPX5,并且提供 5小时的续航时间,这是很多耳机暂时无法达到的。SBC 和 AAC 是用于传送声音的编解码器。EP-T25 不提供更高质量的编解码器。

音质

低音饱和,中音主导了声音。这让一切看起来都有些平淡和毫无生气,尤其是因为高音无法产生太多的透明度和清晰度。声音有点低沉,不是很宽阔,几乎没有深度。对于不引人注目的背景聆听,EP-T25 很有用,但除此之外,整体调音需要更加平衡,低音更加自信。您可以通过 EQ 提升赋予它更多的临场感,但您不应该期待奇迹。播客和口语最适合EP-T25。耳机上麦克风可以在拨打电话时获得还不错的语音清晰度。

控制

通过耳机后部的触摸面进行控制,按键反应灵敏且可靠。无论是开始/停止、向前/向后、跳过曲目等不同的动作,都可以直接在耳机上触摸控制。

充电盒续航

小充电盒带有一个USB-C接口和四个用于检查充电水平的小LED,应该可以为EP-T25 电四次,这意味最长续航可达到25小时。而单次使用的续航时间为4小时,几乎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