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索尼(Sony) WI-1000XM2

索尼(Sony) WI-1000XM2

带有降噪和LDAC的颈带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WI-1000XM2是一个令人称道的全能型音乐伴侣。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它的功能在某些方面得到了优化,但在部分方面也进行了瘦身(aptX HD),但它仍然非常全面。我们测试的用于移动设备的设备在声音方面也发挥了很高的水平,并以其有效和灵活的降噪功能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然而,但考虑到它1700元的售价,算是不太便宜的耳机产品。

品牌: Sony
换能: 动态 + Balanced Armature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58 克
阻抗: 17 欧姆, 50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3 - 40.000 Hz

索尼(Sony)用户评价

索尼WI-1000XM2是WI-1000X系列的最新型号。设计上的改进不仅仅是硬件,它的硅胶颈带和手提箱看起来时尚而精致。不幸的是,与上一代耳机相比,这款耳机的电池续航有所缩短,即使它的充电速度略快。它们声音轮廓也较暗且缺乏低音。

外观质感

索尼对Sony WI-1000X的改进,由于采用了灵活的硅胶颈带,这款耳机看起来更加精致和时尚。控件现在位于左侧耳机线上,但它并没有真正突出。如果您不喜欢它的黑色外观,这个耳机也有银色款式。

佩戴舒适度

耳机在舒适度上类似于Sony WI-1000X。可延展的硅胶颈带轻便舒适,但如果您不小心,它可能会缠住更长的头发。另一方面,它的入耳式贴合并不是最舒适的,如果使用一段时间,您可能会感到疲劳。但是,它确实提供了七种不同尺寸的耳塞选项,可以帮助改善您的聆听体验。请注意,它的三套泡沫头不是记忆泡沫,所以不要指望它马上就能完美贴合。

音质

虽然低音在低频范围内被低估了,低沉的隆隆声和重击声,但低音相当一致。1000XM2 的中精度也非常出色。中音的下降虽然相对一致,但会略微推动人声并导致混音。然而,这可能不会被每个人注意到。

噪音隔离

索尼WI-1000XM2具有良好的降噪功能。它将能够减少公共汽车和汽车引擎等低沉的声音,这在您外出时非常有用。它还会降低声音,如果您在办公室环境中工作,它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这款耳机似乎过滤掉了高音范围内的错误噪音,并且在关闭主动降噪 时实际上表现更好。

电池续航

WI-1000XM2的电池性能不错。就像以前的型号一样,您仍然可以通过待机模式节省电量。但是,超过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比 1000X 低了一步。从好的方面来说,充电时间略短。从 micro-USB 到 USB-C 充电端口的变化也是一个很好的接触。

蓝牙配对

WI-1000XM2支持NFC配对,最多可配对两台设备,让手机和电脑轻松切换。与大多数蓝牙耳机一样,WI-1000XM2 的PC延迟相当高,因此不太适合观看视频或玩游戏。虽然它们在 iOS 和 Android 上的延迟也很高,但一些应用程序似乎可以弥补这一点。

总结

索尼WI-1000XM2是WI-1000X的升级版。它有一个光滑的硅胶颈带和一个漂亮的织物包覆的硬壳。虽然它的声音轮廓和降噪并不是特别特别或出色,但它的设计非常适合喜欢颈带设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