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8-05-04 11:37

彭博社长文揭秘雷军创业心路:小米怎么走到今天?

《彭博社长文揭秘雷军创业心路:小米怎么走到今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总监曝光黑鲨新品 或将于3-4月发布

小米创始人、CEO及董事长雷军曾在2月1日发布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黑鲨Peter ”随后黑鲨科技CEO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雷军嘲讽乐视截图被当事人否认 称无中生有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下午消息,乐视生态官方微博于11月7日中午发布微信截图,疑似雷军嘲讽乐视巨额欠款。 依据截图信息,雷军称“乐视欠款总额在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则回应反讽小米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湿脚”。该微博发出后,迅速引燃社交网络,有业内人士称,从图片头像来看,其中与雷军对话人士为手机行业人士孙昌旭。经与其核实,孙昌旭本人对网易科技回应称?

雷军做手机芯片:成了就是乔布斯,输了是堂吉诃德

虽然小米手机已经从巅峰时期回落,但不可否认,雷军是一个成功的商人。“雷布斯”一直是小米创始人雷军喜欢的名字,因为乔布斯是雷军模仿的英雄。雷军也是很多年轻人崇拜的对象。但当雷军宣布耗资超过10亿元造出了手机芯片,挑战高通、苹果、三星、华为这些世界级公司的时候,不信的人比信的人更多。雷军更像是中国手机行业的堂吉诃德大战风车,理想很充实,现实很骨干。但是,当外界了解了自主芯片对于一家手机厂商,特别是对国产

小技巧:小米手机和小米电脑“勾搭”也能组建家庭安防监控

前段时间,小米 6 隆重发布,变焦双摄“拍人更美”的标语是否也打动了你呢?在享受小米的拍照乐趣之余,你有没有想过,不只小米自身的智能摄像头,通过小米手机连接小米笔记本电脑上摄像头也有妙用?随时可以关心不在身边的宝宝,又或高压的工作中瞅一眼家里的宠物放松心情?家中没人时监控一下家里?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下面这个方法,就可以帮到你。首先在小米的应用市场里下载一款叫“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APP的主控端,同时

小米上市 揭秘背后庞大产业布局 原来黑马是他?

5月3日,港交所在其官网上披露了小米正式提交的IPO招股书,小米上市在传了许久之后终于是板上钉钉。如今,小米有望成为仅次于阿里和腾讯的第三大互联网科技公司。阿里和腾讯这几年已经在文化娱乐产业大范围高密度布局,那么小米的文化产业版图是怎么样的呢?小米的文化产业布局可以分两部分,一部分是依托于小米手机、小米平板、小米笔记本等智能终端的文化内容平台,另一部分是其通过股权投资持有或控股的文化企业。就第二部分来?

雷军改卖“大米”了?推性能王云主机

雷老板又开始任性出新品啦!今晨金山云正式发布性能王大米云主机,震撼配置——2核4G,100GSSD数据盘,1MBGP带宽,只需要这个价格——99元!雷军卖“大米”,创业者的第一台云主机叫“大米”的互联网产品,一看就知道属于“米字系”,很容易就能想到跟“互联网明星”雷军的小米有关。难怪最近坊间传闻纷纷:小米雷军现在开始卖“大米”了!目前,业内85%的创业者使用的主流的云主机还停留在“1核CPU2G内存”的水平,虽然市场需求量

5月9日小米6不止现货!雷军还将做客淘宝问答

目前小米6已经进行了2轮抢购,毫无疑问,每一轮都是在几秒钟内售罄,火爆异常!相信还有相当多的人没有买到小米6。没买到的同学莫灰心,日

八周年最强代表作:年度旗舰小米8确认5月31日来袭

小米手机8强势来袭,希望这次雷总是准备好备货,能让米粉们抢个痛快吧!

小米MIX3渲染图曝光:下巴进一步收窄 最快9月发布

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小米MIX 3何时发布确实是不少米粉所关注的点。

小米上市,互联网进入深度洗牌期,e修鸽或成下个小米

7月9日,作为港交所“同股不同权”新规实施后的第一股小米集团(1810.HK)正式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小米董事长雷军亲自敲锣开市。8年磨一剑解密小米生态链八年前,在北京中关村,雷军和12名团队成员创立小米。小米刚成立时,有黑粉说它是屌丝机,也有人说它是山寨苹果。如今,小米甩掉了“山寨”的帽子,手机出货量全球第五了,充电宝、扫地机器人等风靡全球。2014年,小米先后投资了金山旗下游戏研发工作室西山居、凡客诚品、优酷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