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3 08:03

暴风仅剩10余人;任正非称为女儿孟晚舟骄傲;优信井文兵辞职

暴风仅剩10余人

昨日,暴风集团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人员大量流失,除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公司目前仅剩 10 余人。由于资金状况紧张,公司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公司的办公场地租金支付到 2020 年 2 月底,届时如果无法及时缴纳租金,将面临无办公场地的风险。

此前,暴风官网及APP已无法打开,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回应称,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公司正在积极与其他合作方洽谈。

任正非称为女儿孟晚舟骄傲

近日,美国CNN发布了对任正非的专访,在采访中谈及孟晚舟时,任正非表示:“孟晚舟是在受苦,但也会因此变得更强大。她应该为自己经历这样的苦难而感到自豪。苦难的经历对她的成长是有好处的。这场磨难让我们更亲近了。”

此外,任正非还表示,以前与孟晚舟没有固定的联系时间,但现在聊得比以前多多了。任正非称,孟晚舟并不会因此而升职,作为首席财务官,她可以处理财务问题,但对于公司的其他业务她无法面面俱到,因为她没有技术背景,也没有领导能力。

昨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孟晚舟在被加拿大非法拘押满一周年年之际写的公开信,孟晚舟在信中称,这一年,经历了恐惧和痛苦,失望和无奈,煎熬和挣扎。这一年,学会了坚强承受,从容面对,不畏未知。

去年 12 月,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

优信CSO井文兵辞职

昨日,优信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首席战略官(CSO)井文兵因个人原因已正式申请辞任集团职务,优信集团充分尊重井文兵的个人意愿,并批准其辞任申请。

据悉,在职期间,井文兵主要负责优信贷款相关业务。

井文兵表示,优信引领了二手车行业的变革,我很自豪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与伙伴们一起取得了那么多辉煌的成就。临别之际感到非常不舍。祝我们的优信不断创新,稳步前行,上下同欲,越来越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复制李一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