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2 10:16

李一舟回应AI课程引争议:事件被误解和夸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李一舟的AI课程近期在短视频平台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这门课程以199元的价格吸引了上百万粉丝,营业额更是突破了千万大关。

然而,随着课程的热度不断攀升,争议也随之而来。有网友将李一舟与OpenAI的萨姆奥特曼进行对比,调侃称美国的AI大神在专心研究,而我们的AI大神却忙着卖课。这种对比让李一舟陷入了一场舆论风波。

机器人 AI写作 AI教育

对于外界的争议,李一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整个事件被误解和夸大了。

尽管争议不断,但李一舟的AI课程仍然备受关注。这门课程以其实用性和亲民的价格吸引了大量粉丝,而李一舟本人也凭借其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和幽默风趣的风格赢得了学员的喜爱。然而,如何在保持课程品质的同时应对外界的质疑和争议,将是李一舟未来需要面临的重要挑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