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6 11:49

亚马逊CEO贝佐斯:公司正起草面部识别技术监管草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据vox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称,公司正在制定一组法规来监管面部识别技术,并且计划将这组法律提交给联邦议员。

今年 2 月份,亚马逊因其面部识别技术 Amazon Rekognition备受争议,并面临越来越多的审查。Amazon Rekognition Rekognition软件允许用户将他人的面部照片和视频与其他面部照片的数据库进行实时匹配。这导致亚马逊在内部以及公司外部均激起了愤怒,因担心该强大的技术恐被滥用。

亚马逊发布一系列指导方针,并称希望议员可以认真考虑。本周三,贝索斯在西雅图召开的公司年度Alexa Gadget大会对外表示:“我们的公共政策团队正在努力制定面部识别法规;这对监管这项新技术非常有意义。”

亚马逊自身的想法是先将根据联邦立法的偏好,编写自己的草案,然后说服立法者接受草案。但贝索斯并未透露提议草案中的具体细节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