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5 14:56

拜腾前CEO毕福康回应“一汽干预拜腾”言论:媒体断章取义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近日,针对“一汽集团对拜腾的干预和控制”言论,毕福康回应称,我对于拜腾的一些言论引起了某美国媒体断章取义的报道,严重歪曲了原意,并对各关联方造成了不必要的影响,我对此深表歉意。

此前,前拜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毕福康透露了自己离开拜腾的原因,毕福康称,中国一汽作为拜腾投资方干预过多。尽管与一汽的交易让他为拜腾赢得了信誉,并增加了与供应商的联系,但这些好处来自监督和干预。

随后,拜腾方面回应称,拜腾一直独立运营。一汽集团是拜腾的战略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双方在新能源汽车研发、供应链、工业化等领域有广泛的业务合作。一汽集团是国内最大的车企之一,与一汽集团的战略合作对拜腾的发展有益。一汽集团尊重拜腾的内部公司治理,也完全支持拜腾的独立运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