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9 09:25

拜腾回应“一汽注资”:已进展到最后阶段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一汽集团计划在几周内签署一项协议,向拜腾注资约 1 亿美元;拜腾的目标是通过新一轮融资引入约 5 亿美元资金,这轮融资对拜腾的估值超过 25 亿美元。

据界面新闻报道,针对此事,拜腾汽车CEO戴雷在公开活动中回应称,一汽集团的投资已经进展到最后一个阶段,本轮融资还有南京政府方面的支持,六月底前将会公布C轮融资情况。据了解,一汽集团已经对拜腾启动了新一轮投资尽调。

资料显示,拜腾(BYTON)是南京知行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2017年9月正式发布。BYTON拜腾将全球运营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都设立在中国南京;负责智能汽车用户体验和自动驾驶等前沿技术开发的北美总部设在硅谷,负责车辆设计与产品概念研发的设计中心在德国慕尼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