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2 09:55

微软发布了9月周二补丁,共修复80个漏洞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据theinquirer报道,微软在其发布最新的Patch Tuesday(周二补丁)中已经修复了超过两个零日漏洞。

据悉, 2019 年 9 月的周二补丁更新共解决了 80 个漏洞,其中 17 个被列为“关键”漏洞,需要紧急补丁;另外 62 个仅被评为“重要”漏洞。

微软称,这些漏洞会影响各种软件产品,包括 Windows、Edge网络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ChakraCore、Skype for Business、微软Lync、.NET Framework、Visual Studio、Microsoft Office服务和网络应用程序等等。

修复的两个零日漏洞(编号为CVE-2019- 1214 和CVE-2019-1215),通过漏洞,攻击者可以在受感染的主机上获得管理员身份,然后在系统上执行恶意代码。

新补丁还解决了微软远程桌面客户端的四个关键漏洞(编号CVE-2019-1290、CVE-2019-1291、CVE-2019- 0787 和CVE-2019-0788),这些漏洞会影响远程桌面客户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