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3 16:17

菲律宾拳击冠军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Pac”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众多鲜为人知的加密货币。而由于加密货币分散式特点,似乎任何人都可以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

日前,菲律宾拳击冠军Manny Pacquiao也推出个人加密货币“Pac”。据ubergizmo援引路透社报道,该加密货币将在新加坡加密货币交易所GCOX发行。帕奎奥和英国足球球星迈克尔·欧文(Michael Owen )都是GCOX交易所的投资者。

加密货币“Pac”将可让粉丝用于购买与Pacquiao相关的商品,以及在社交媒体上与这位拳击手互动。预计,接下来将有其它名人加入发行加密货币的阵营,在GCOX上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

Pacquiao并不是第一个支持加密货币的名人,比如英国足球球星迈克尔·欧文在今年 8 月同样宣布通过GCOX发行“欧文币”(Owen Coi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