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3 11:11

OpenAI 与好莱坞接轨:Sora 文本到视频生成器引发行业热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OpenAI 近日传出消息,计划将其最新文本到视频生成器 Sora 推向好莱坞。据知情人士透露,下周该人工智能公司将在洛杉矶与多家工作室、人才机构和媒体高管进行会面,旨在探讨未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会议的核心议题将集中在让更多电影制作人熟悉即将发布的 Sora 上。

机器人 AI写作 AI教育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尽管《Sora》仍未正式发布,但报道,一些顶尖导演和演员已经获准提前体验这一技术。这一举措被视为 OpenAI 在电影行业中的重要一步,引发了业内广泛关注和热议。OpenAI 正在向好莱坞敞开大门,展现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