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2 14:00

《热辣滚烫》带火拳击馆:很多女生想学拳击

2月2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电影《热辣滚烫》的火爆带火了拳击馆,让拳击这项运动被更多人知道。

一位健身房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很多女生看过电影后,萌生了想学习打拳的心。

过去报名拳击课程的多以青少年为主,现在成人咨询量明显增加,尤其是女性顾客变多。

据悉,《热辣滚烫》讲述了宅家多年的杜乐莹(贾玲饰)结识了拳击教练昊坤(雷佳音饰)后,克服接踵而至的考验开启滚烫人生的故事。

为了电影《热辣滚烫》,贾玲为角色增重40斤到210斤,然后再减重100斤。

贾玲表示,《热辣滚烫》不是减肥电影,甚至跟拳击无关,2024年记得爱自己。

尽管这并非一部宣扬减肥的电影,但她在电影中瘦掉100斤后的形象迅速引爆社交话题。

目前《热辣滚烫》总票房破3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20部超30亿元票房的电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