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9 15:52

光大回应暴风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非光大报案 看公告才知道此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7月28日下午,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

对此,有媒体报道称,冯鑫这次被采取强制措施,是光大证券将暴风集团与冯鑫告上法庭。

5 月 8 日晚间,暴风集团曾发布公告称,光大浸辉、上海浸鑫对公司及董事长冯鑫提起“股权转让纠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公司向光大浸辉、上海浸鑫支付因不履行回购义务而导致的部分损失6. 88 亿元及该等损失的迟延支付利息6330. 66 万元,合计为7. 5 亿元。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此事,光大资本方面回应称,并不是光大报案,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的情况,也是从暴风的公告知道的,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会密切关注后续情况,也会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冯鑫的暴风影音之惑

暴风冯鑫被罚终身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