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5 16:19

工信部:应用商店需对新上架APP开展IPv6支持度检测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今日,工信部发文称, 2019 年 7 月 24 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组织召开部署推进IPv6 网络就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在各地、各相关部门、各企业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下,IPv6 规模部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形成了网络和终端全面就绪、应用改造逐步推进、用户流量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行动计划》提出的第一阶段目标全面完成,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尽管已取得显著成效,但对照《行动计划》部署的目标任务要求,我国IPv6 规模部署工作仍然任务艰巨,在IPv6 流量占比方面,与国际领先国家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结合当前网络、应用、终端支持IPv6 现状,深入推进IPv6 规模部署面临固定终端IPv6 支持能力亟待增强、IPv6 网络质量完善需要长期过程、IPv6 流量尚未形成规模、云服务和内容分发网络IPv6 改造进度仍待加速等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基础电信企业要持续监测并不断提升网络质量,加速地址分配,优化业务流程,并做好各级自营网站和APP改造;云服务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支持IPv6 的云产品比例,CDN企业要完成更多节点的IPv6 改造,进一步提高全网IPv6 流量调度能力;各应用商店要对新上架APP开展IPv6 支持度检测工作,支持度不好的APP要加快改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