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7 17:24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等16个App启动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科大讯飞华为举行鸿蒙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旗下讯飞星火、讯飞同传、讯飞语记、智学网、讯飞AI学、羚羊等16个App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加上已经合作的讯飞输入法、讯飞听见App,迄今讯飞旗下主流产品均已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双方强强合作,将为鸿蒙生态注入更强大的AI能力,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将AI技术更广泛地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驾驶、智能医疗等诸多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体验。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大模型

此次签约,旨在通过原生应用开发,将科大讯飞自身的AI技术与鸿蒙系统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更智能、更高效的生态系统。

科大讯飞多款应用将基于鸿蒙操作系统的全场景、分布式特性以及原生智能能力,实现应用的多端设备的全面覆盖,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个性化、流畅化的智能体验。双方也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共同推动智能应用的创新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