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9 11:03

亚马逊黄金日大乌龙!价值1.3万美元佳能镜头标成94.5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亚马逊黄金日堪比淘宝双十一活动,平台商家通过低价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疯狂购买。比较尴尬的是,有些商家可能会操作失误,将一些昂贵的产品标成了“白菜价”。

engadget报道,亚马逊上有一商家将配备索尼16-50mm镜头的索尼A6000 的价格从 550 美元打折至94. 50 美元,这样的优惠力度可以说相当惊人的。

对比另外一个佳能镜头的活动力度,上述的优惠力度可能只是“小菜一碟”。据称,有人以94. 50 美元订购了价值 13000 美元的佳能EF 800mmf/5. 6 升IS镜头。还有不少人用不到 100 美元就能购买价值超过 1000 美元的相机,比如富士X100F和佳能EOS R。

对此,亚马逊承认了许多商品存在定价错误,许多消费者在亚马逊黄金日超低价购买的商品将视为无效,零售商有可能在发货前取消这些订单。

虽然出现这种标错价格乌龙事件,但是在平台大甩卖期间逛逛应该能淘到不少优惠的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