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5 15:31

滴滴青桔单车进入北京 将替换废旧小蓝单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今日上午,滴滴在中关村软件园一带,开始投放自己孵化的共享单车品牌青桔单车。首批投放的青桔单车共有 3000 辆,用于置换之前已经投放的 1 万辆废旧的小蓝单车。

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因中关村软件园内部分小蓝单车已接近生命周期,经与园区管委会商议后,决定用全新青桔单车置换旧的小蓝单车。另外,这批青桔单车与北京小蓝单车计费规则一致。

今年3月,小蓝单车调整了北京地区的计费规则。据新计费规则显示,小蓝单车起步价调整为 1 元/ 15 分钟;时长费调整为0. 5 元/ 15 分钟。

资料显示,“青桔”单车为滴滴自有共享单车品牌,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青桔”之名呼应滴滴公司名“小桔科技”。2018年1月25日,青桔单车正式在成都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