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7 14:10

伊朗电信研究中心正在绘制区块链路线图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伊朗电信研究中心正为区块链绘制路线图。该项目执行主任Atefeh Farazmand表示,自 2017 年 3 月到 2018 年 3 月,该中心已在四个不同区域开展四个区块链项目。

该项目对区块链技术的政策制定进行深度的思考,旨在研究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此外,项目还揭示了政府面临的挑战和政策制定的要求,其优势和威胁管理的相关立法。该项目介绍了与区块链相关的企业以及伊朗在区块链方面的能力。

2018 年 12 月,谢里夫理工大学一组区块链专家宣布,他们正在创建一家初创公司,将推出首个伊朗区块链出租车应用。该公司创始人 Amir Abbas Emami表示,他们已经启动了ICO项目。(Tehran Time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