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5 08:39

康佳公布上市公司借款情况 1月份新增27亿借款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昨日晚间,深康佳A公布了上市公司的借款情况, 2019 年 1 月累计新增借款27. 29 亿元,占其 2017 年末净资产金额(81. 98 亿元)的33.29%。新增借款的来源包括:银行贷款2. 29 亿元,公司债券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借款 25 亿元。

深康佳A表示, 1 月份的新增借款是基于公司正常经营需要产生的,主要用于上市公司日常经营及补充流动资金。截至此公告出具日,深康佳A经营状况稳健,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

据悉,在 1 月份新增 20 多亿元借款之前,深康佳A的借款余额已经超过了百亿。截至 2018 年末,包括银行贷款、委托贷款、融资租赁借款、公司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券融资工具等借款在内,其借款余额为144. 19 亿元,超过其 2017 年末的净资产。加上 1 月份的新增借款,截至 1 月 31 日,深康佳A的借款余额达171. 48 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