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2 08:46

马斯克再次警告日本人口危机:情况不改变日本将消失 大家应学我多生孩子

快科技3月2日消息,2023年的出生人数连续第八年下降,总人口减少了831872人,死亡的速度是出生速度的两倍多。

对于这样的情况,特斯拉CEO马斯克再次就日本的人口危机发出警告。

此外,日本新婚人数也创历史新低,首次跌破50万对。马斯克转发了一位X用户分享的这条消息,并评论称:如果情况不改变,日本将会消失。”

这已经不是马斯克第一次这样的表述,2年前他就表示,称如果日本生育率持续下降,这个国家最终将不复存在。

马斯克写道:冒险说句显而易见的话,除非有什么改变,使出生率超过死亡率,否则日本最终将不复存在。这将是世界的一个巨大损失。”

马斯克谈到了人口崩溃,并呼吁人们应该专注于多生孩子。

他说:我们应该更担心人口崩溃。如果地球上没有足够的人口,那么火星上肯定也不会有足够的人口。”

在一次采访中,马斯克说:我真的很担心出生率问题。这已经困扰了我很多年,因为我看不到它的好转。一年比一年糟。我的朋友都快被我逼疯了。”

作为一位拥有11个孩子的父亲,马斯克亲自下场为人们树立了积极的榜样”。不过,网友对此并不接受,如果能实现财富自助,我也愿生11个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