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30 09:28

高通12月将发布骁龙845 小米7或将国内首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0 日消息:目前骁龙 835 是安卓最强的处理器之一,性能强劲,不少安卓旗舰机搭载这款处理芯片,而有消息称新的高通骁龙芯片今年 12 月份将要发布,届时又将成为一款旗舰机必备芯片了。

微博网友@i冰宇宙 曝光了一张高通的邀请函,从上面看到,高通将于 12 月 4 日到 8 日在毛伊岛举行第二届骁龙技术峰会,这应该就是新的骁龙 845 芯片要来了。不过从邀请函上看并没有相关型号介绍,仅有一句“智在芯中 有龙则灵”的口号。

据之前曝料,骁龙 845 采用了三星10nm工艺制程,四个基于A75 改进的大核心加上四个A53 小核心,GPU升级为Adreno 630,并且使用了X20 基带,支持五个20Hz载波聚合、256-QAM,最高下行速度可以达到1.2Gbps。

骁龙 845 还将支持LPDDR4X内存、UFS 2. 1 存储、802.11ad Wi-Fi网络和最高 2500 万像素双摄,包括彩色+黑白、广角+长焦等不同组合。

手机厂商们必然又会抢首发,有消息称三星GalaxyS9 有望拿下首发,而小米 7 则是国内厂商的首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