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1 07:30

小米SU7 Max高速续航实测643km!小米:量产电动四驱车 没有之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小米SU7提供三种版本可选,顶配为小米SU7 Max(高性能四驱长续航高阶智驾版),官方宣称CLTC续航800km。

日前,小米汽车发文称,很多用户认为官方续航虚高,实测根本做不到,这个不需要担心。

小米SU7上市后,多家媒体针对小米 SU7的续航实际表现展开了测试。

小米SU7 Max在配备19英寸米其林E-Primacy低滚阻轮胎的情况下,即使是在最耗电的高速场景,也实现了643km高速续航,续航保持率接近80%。

小米SU7 Max高速续航实测643km!小米:量产电动四驱车最高 没有之一

小米汽车表示,这是目前行业公开信息中,实测续航最高的量产电动四驱车型,没有之一。

据介绍,643km实测高速续航并不是小米SU7的极限,5月底交付的小米SU7 Pro版还有惊喜。

小米SU7配备94.3kWh的神行全能系列电池,CLTC续航达到了830km。

小米汽车称,拥有全域低能耗设计的小米摩德纳平台架构、低滚阻轮胎、低风阻轮毂及以长续航著称的神行电池的小米SU7 Pro,它的续航实测会更上一层楼。

小米SU7 Max高速续航实测643km!小米:量产电动四驱车最高 没有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