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31 07:15

小米回应小米SU7养车成本、质保:首保480元 质保不限首任车主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成为车圈顶流,相关话题多次登上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热搜。

日前,小米汽车官方针对小米SU7在购买、体验和服务方面回答了网友关心的问题,涉及质保和保养费用等。

小米表示,小米SU7的质保不限首任车主,跟车不跟人,也就是说,即使用户买了二手小米SU7,也可以享受与首任车主相同的质保权益。

养车成本方面,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万公里)480元,第二年750元左右,第三年1400元左右。

小米回应小米SU7养车成本、质保:首保480元 质保不限首任车主

据了解,纯电动车的保养项目涵盖电池、电机、电器电控、制动、转向、车身、传动悬挂和空调等。

其中,电池动力系统检查是保养中最重要的部分,检查项目包括电池组的电压、温度、CAN总线通讯状态等,以确保电池供电正常。

此外,还需要检查电池组的外观,检查是否有磕碰、漏液等情况。

对于小米城市领航辅助驾驶什么时候开放的问题,小米表示,目前小米智驾城市领航的开城计划是:4月开启用户内测、5月开启10城、8月全国可用。

小米称,这是业内罕见的城市领航推进速度,具体请以小米汽车官方实际通知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