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3-21 10:45

网店出售怒骂苏家三父子服务 一次0.5元,一周热销300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自从电视剧《都挺好》热播以来,苏家三父子成了大家的“心头恨”。微博热搜也被苏家三父子“花式霸屏”。有网友将微博名改为“苏明成”,一天被骂 500 回。更有卖家趁势在淘宝开了一家“怒骂苏家三父子”的店铺,向网友出售“怒骂苏家三父子”的服务。而且还贴心地为网友设计了橱窗展示图,为苏家三个男人标注欠骂指数。其中,苏大强欠骂指数最高,达 95 分。其次是苏明哲和苏明成。

据了解,这款商品从电视剧里苏大强买房开始上架,一次0. 5 元。一周下来已经有 300 多人购买。

卖家称,提供这个服务单纯只是为了给网友提供发泄情绪的场所,并不是为了赚钱。店主称,他的这款商品参与了公益宝贝计划,将每笔交易都设置为100%捐赠。

不少买家留言称这项服务确实不错,很解气。还有买家甚至和客服讨论起了剧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到店的二次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