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28 10:26

辣眼睛!比买家秀更疯狂的是卖家秀 网友:太丧心病狂

很多网上购买的商品买家秀和卖家秀简直天差地别,有时候有些买家秀不堪入目到商家求着删评论。但是你见过比买家秀更加丧心病狂的卖家秀吗?为了展示商品质量的可靠性,有墙壁挂钩卖家秀直接将小孩挂在钩上,在储物架上直接站满七八个人...画面奇葩的不可描述。有网友看完之后,直接表示,行了,我买还不成吗,把人给放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消息 很多网上购买的商品买家秀和卖家秀简直天差地别,有时候有些买家秀不堪入目到商家求着删评论。但是你见过比买家秀更加丧心病狂的卖家秀吗?为了展示商品质量的可靠性,有墙壁挂钩卖家秀直接将小孩挂在钩上,在储物架上直接站满七八个人...画面奇葩的不可描述。有网友看完之后,直接表示,行了,我买还不成吗,把人给放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