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7 14:08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 2024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召开在即,助力卖家把握全球电商新浪潮

自2023年于美国市场正式推出后,TikTok Shop迅速在全球舞台上引领了一场颠覆传统电商模式的新革命。凭借将购物流程直接整合到用户社交信息流,让用户体验到无缝购物体验。TikTok Shop展现的新型社交电商新模式充分利用了TikTok庞大的用户群及其有效的流量转化率,尤其在美区和东南亚凸显了强劲的增长趋势。

据亿邦动力的报告显示,截止2023年8月,TikTok Shop商场业务已占到TikTok东南亚区域整体GMV的近20%,意味着除了内容驱动的购物体验外,传统的货架电商模式也在此平台上找到了新的增长点。而在美国地区,TikTok Shop也锐意进取,拥有了超1.5亿的月活跃用户,接近总人口的45%,成为美国用户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作为享誉全球的数字化跨境支付服务商,PingPong深度聚焦了TikTok Shop在全球电商领域内的发展势能,近日,已与TikTok Shop达成正式合作,通过共享双方在全球电商业务和支付领域内的资源优势,从商家出海必不可少的跨境支付需求出发,目前,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已正式上线了覆盖马来西亚、律宾、泰国、越南、新加坡等东南亚市场的多个有效收付服务站点,以全面助力跨境卖家面向东南亚地区的有效资金连接。同时,面向英国、美国等地区的跨境站点收款服务也将于3月内陆续上线,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3月28日,PingPong还将携手TikTok Shop召开2024TikTok 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届时,将有来自东南亚团队的官方经理为现场观众深度解读TikTok Shop如何巧妙融合社交基因与电商业务,帮助卖家们构建起富有竞争力的生态系统,并揭晓针对东南亚市场的最 新政策优惠、商家扶持计划以及实战攻略,助力卖家准确把握TikTok Shop平台出海掘金东南亚市场的蓝海机遇,实现销售额级的跳跃式增长。

此外,针对进军美区市场的跨境电商卖家,此次大会还将邀请美区业务负责人于现场揭示美区市场的崭新布局和优惠政策,为卖家们打造定制化跨境发展方案,帮助卖家能够顺利借力TikTok Shop平台跨越国界壁垒,实现国际品牌的华丽升级。

除了邀请市场负责人深度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外,大会还将搭建商家与东南亚、美国本土机构、头部达人间面对面的线下沟通桥梁,以充分共享行业资源。共创合作机遇,助力卖家快速融入当地生态系统,短时间内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达成全球化战略的实质性落地。

此次,与TikTok Shop的强强合作,无论是面向东南亚、美区、英区市场的多站点跨境收付服务连接,还是携手召开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PingPong始终围绕广大跨境电商卖家的需求出发,旨在通过充分借助TikTok Shop优势资源力,助力卖家适应新电商模式,洞悉新兴市场动态、掌握流量分配新规则,实现以更低成本、有效率的方式挖掘更多出海商机。

未来,随着更多新合作伙伴的加入,PingPong的全球化开放共享型服务生态将具备更多多元化服务势能,助力更多中国品牌中国卖家获得强劲的全球竞争力,获得出海加速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