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18:46

中兴秀肌肉!全球翻转折叠屏手机来了

今年的MWC上,中兴展出了旗下努比亚小折叠Flip 5G手机,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7 Gen 1处理器和4310mAh电池,支持33W充电功率。除此之外,它的圆形副屏设计也很抢眼。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手机,中兴Axon 20 5G在发布时便备受瞩目。不过这次展出的是努比亚小折叠Flip 5G,在机身后面的大圆环设计下,还藏着一块1.43英寸466*466副屏。通过手指向左向右滑动可以切换不同的应用界面,例如音乐、天气、相机等。这块圆形副屏外侧还有一组后置模组镜头,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 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组合以及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

Flip 5G还拥有一块6.9英寸主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160Hz PWM高频调光,并具有分辨率2790*1188。

除了屏幕之外,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7 Gen 1处理器,并内置4310mAh电池和33W充电功率。据传其价格也有惊喜之感。

总体来说,中兴努比亚小折叠Flip 5G在MWC上引起了不小轰动,并展示了其强大的性能和创新的设计。对于喜欢科技产品的消费者而言,这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