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0 15:05

第2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即将在隐秀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3月8-10日,LIV Golf香港站即将在香港高尔夫球会粉岭球场开赛。作为LIV高尔夫联赛中国首站,该站赛事总奖金高达2500万美元 (约合1.77亿元人民币) ,是有史以来在中国境内举行的最 高奖金高尔夫球赛事。LIV香港站的总运营费用保守估计更是将达到约5亿港币之巨 (约4.55亿人民币),以前没有高额的奖金与运营费用、LIV联赛品牌效应加持使得赛事备受各界瞩目。

LIV高尔夫联赛

无独有偶,隐秀高尔夫俱乐部也同样有着丰富的办赛历史,引进大赛、办好大赛,并通过大赛不断普及和传播高尔夫文化、传承和发展高尔夫运动的精神,一江隔两岸,但对高尔夫运动的初心与热爱同样赤诚。

即将在今年5月2日至5日在隐秀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第2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宣布回归DP世界巡回赛之后,也成为了本年度中国大陆总奖金最 高的高尔夫职业赛事。这两场分量十足的高球盛事,让香江两岸星光熠熠、众星云集,也使得高球爱好者对2024年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两场赛事虽然赛事体系不同,赛制不同,但办赛初心却是殊途同归,都指向了同一方向——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与革新。

举办顶 级赛事的执着与坚持

隐秀高尔夫俱乐部是5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承办球场、深圳国际赛主办方。作为大湾区标杆球场,隐秀高尔夫俱乐部多年来直指中国大陆地区男子职业最 高赛事,致力于国际高球大赛互相成就、并行成长。

隐秀俱乐部与国际大赛的首 次结缘始于2014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始于1995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中国大陆举办历史最久的国家职业高尔夫球比赛,也是中国较具影响力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彼时正值这项品牌赛事20周年,在正中集团的倾力支持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首 次落户隐秀,那次联姻,让赛事成为一次“荣耀廿载”的高球盛典。

2014年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隐秀俱乐部主办、承办同样由欧巡赛认证的2015-2017深圳国际赛,其传奇品质获得业内外的高度认可。2019年,隐秀俱乐部再次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携手,那是赛事的第25届,赛事期间,近5万人次涌入隐秀俱乐部,不失为一场高尔夫爱好者的运动盛宴。2023年,第27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如约在隐秀俱乐部举办,赛事获得亚巡国际系列赛认证,又重新回到了往日众星云集、星光熠熠、球迷齐聚一堂的赛事氛围。承办这些高 级别赛事的过程中,以赛事为契机,淬炼球场品质、提升服务水平、打造顶 级俱乐部,是隐秀俱乐部沉淀自身、打造品牌的法宝。

开放、创新的精神内核

根植于深圳这座创新之城,得益于城市开放、包容、活力的文化,隐秀俱乐部深具创新基因,在变革的时代中搏浪探涛。

1、赛事更加注重球迷的参与感、趣味性和高尔夫文化的传播与交流。

在国际大赛中,结合赛事推出“绅士课堂”、“高尔夫8公里绿色健走”、“Eagle Talk”论坛等创新举措,充分挖掘高尔夫的文化和历史,传递高尔夫的精神。

"Eagle Talk"论坛

2、拥抱时代,成为中国高球界较具创新力量、更与国际接轨的先锋。

2019年,隐秀高尔夫俱乐部受邀加入欧巡球场联盟,成为中国头家欧巡联盟球场。2020年10月,俱乐部通过了GEO国际高尔夫环保组织的认证,成为了国内为数不多的、取得了国际上知名高尔夫可持续认证标签的六家俱乐部之一。

3、以高尔夫文化的传播与发展为己任,建立中国头家非盈利、高尔夫主题博物馆。

2023年,由隐秀俱乐部、信天翁环球文旅、高球收藏家邢文军博士与深圳正中公益慈善基金会等多方携手共建的高尔夫传承博物馆,填补国内高尔夫主题公益博物馆的空白,展现高尔夫运动的历史与特质,推动高尔夫运动和高尔夫精神的普及。

高尔夫传承博物馆

助力精英球员走得更远

隐秀高尔夫俱乐部在助力职业高尔夫球员领域亦是不余遗力。作为中国高尔夫大家庭的一份子,隐秀高尔夫俱乐部选择携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即是对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助力更多的中国高尔夫球手走向世界的初心的认可。赛事以外,更是通过赛前训练支持等多种措施和方法,对高水平职业球员的资源支持和倾斜,推动中国高水平职业赛事的进步和发展。

2020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张蕙麟领奖

除此之外,隐秀俱乐部还与国内有潜力且有冲劲的年轻高尔夫球员,如丁文一、张蕙麟、叶沃诚、张晋燊、黄梓杰、罗学文、曹森首、纪钰爱、匡洋、白政恺、仝扬等优秀球手签约,支持他们日常的训练和比赛。隐秀俱乐部的高品质球道与果岭,为签约球员锤炼球技提供了绝 佳的训练环境,他们也成长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的中坚力量。张蕙麟赢得2020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较高排名,并成为中巡赛2020-2021赛季奖金王;叶沃诚则征战亚巡,在高手如云的2024年首场亚巡国际系列赛中获得T27的好名次;罗学文目前已获得两场中巡赛胜利;丁文一成为美国青少年高尔夫业余锦标赛历史上首位中国较高排名,并在年初勇夺美国大学联赛艾玛艾瑞邀请赛较高排名。

让我们相约五月,在隐秀主场观看一场酣畅淋漓的顶 级高球赛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