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01-06 09:05

价值 4.7 亿美元的假耐克是如何从莆田流向美国的?

《价值 4.7 亿美元的假耐克是如何从莆田流向美国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耐克高管儿子炒鞋:CEO痛批

炒鞋,指的是一种资本游戏。最初是ebay等二手市场的小众爱好者把一双“有故事”的鞋加价转卖,“球鞋控”们都收藏有几百上千双鞋。后来有人进行球鞋投资,跟股票投资性质类似,俗称“炒鞋”。

老虎证券:耐克大涨跟炒鞋毫无关系,全凭自己优秀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更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更多港美英股新股申购资讯,请关注老虎证券。 耐克近期发布了最新财报,好得一点也不意外。当晚大涨4%,股价创下新高,耐克依然是上市以来回报最多的消费类巨头。 耐克的财年是紧跟学生的,6- 8 月是本次 2020 财年的第一季度, 9 月开学后是第二季度。 本季度营收达

返利网:炒鞋三大指数中耐克同比涨幅最大,达19.06%

10月17日据36氪消息,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数据显示,2019年前9个月,用户搜索关键词“潮鞋”搜索量同比涨幅达96.6%;炒鞋三大指数中,NIKE同比涨幅最大,为19.06%,其次是adidas,为10.6%;其他热门国际球鞋品牌中,匡威同比涨幅最大,为123.73%;购买力占比男女比例为1:1.25。 95 后在进口潮鞋品牌消费方面占比34.58%。

莆田鞋,是炒鞋经济的噩梦吗?

莆田鞋相信刷抖音快手的小伙伴基本都有刷到过。近日,上海查获一批福建莆田鞋。其中假冒品牌运动鞋6万余双、半成品10万余双以及制假设备500余套,涉案金额达1.2亿余元。

价值 4.7 亿美元的假耐克是如何从莆田流向美国的?

「让全世界都穿得起名牌鞋」据说这是每个莆田鞋业人的梦想,他们似乎真的做到了,如今即便你在亲自到美国购买耐克运动鞋,买到假货的几率同样不低。

PS5主题配色:索尼与耐克合作的PG 5运动鞋将于5月上市

近年来,运动时尚品牌的联动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比如耐克与说唱歌手 Travis Scott 合作设计的 Jordan6运动鞋,就在几分钟内被抢购一空。有趣的是,该公司最近又与索尼达成了合作。LaceUpHK 在 Instagram 上爆料称,你将很快能够在街上表明自己是哪家主机厂商的粉丝。LaceUpHK 指出,洛杉矶快艇队的 Paul George 再次受到了邀请,将于下月带来耐克与索尼联名的运动鞋。这款产品名叫 Nike PG5,采用了 PlayStation5的蓝白色主题配色

耐克惹众怒,鞋圈不慌张 |亲历24h惊魂

​棉花事件的波及范围越来越广,当Nike、Adidas等国外运动品牌陷入风波,除了品牌营销团队,最着急的可能就是“鞋圈”了。对于热爱球鞋文化和“炒鞋”的鞋圈来说,棉花事件如同一场“地震”,诸多问题瞬间爆发:Nike、Adidas的鞋还能炒吗?平台还能交易这些品牌的鞋吗?寄存在平台仓库里的鞋该怎么办?抢到了限量款,该不该付款?还有那些鞋贩子,能不能趁机“抄抄底”?

538元白花了!男子网购耐克鞋:收到一包纸巾

7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四川宜宾的刘先生向记者表示,自己7月1日花了538元在某电商平台购买了一双耐克运动鞋,7月3日收到货后发现只有一小包纸巾。刘先生拨打了网店留下的电话,对方称自己不

耐克将在Instagram卖鞋 分析师预计股价将涨20%以上

7月7日,国外媒体报道,耐克的股价今年上涨了13%,一部分原因在于,耐克对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平台的态度逐渐改变。

封杀高仿!耐克将在亚马逊直接销售鞋品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公司将开始在网站上销售耐克鞋,旨在防止假冒商品的品牌注册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